中国开发网: 论坛: 程序员情感CBD: 贴子 596147
haitao
未得旅游“蛋糕”加拿大指中国歧视 ——加拿大求着中国人去旅游?
——应该是 加拿大求着中国富人去旅游?

未得旅游“蛋糕”加拿大指中国歧视

(2008-01-09 9:05 am)



  (综合讯)加拿大周二(8日)警告中国,如果不把她列为中国旅客旅游目的地国的话,就会诉诸世界贸易组织。

  BBC报道,上个月,美国正式成为中国国公民组团出境旅游目的地国家。

  目前正在北京访问的加拿大国际贸易部长艾民信指责中国官员"歧视"。

  他说:"已经进行了三年没有成果的谈判,如果不在短期内取得突破的话,我们可能会别无选择地诉诸世贸组织。"

  艾民信拒绝猜测北京迟迟不把加拿大列为旅游目的国的原因。

  有分析认为,这可能跟加拿大当局经常批评北京的人权纪录有关,而加拿大总理早期又高调会晤了达赖喇嘛。

  加拿大官方预计,一旦开放中国人到加拿大旅游,每年至少会有100万中国人前往加拿大,为加拿大带来至少20亿美元的旅游收入。

  加拿大统计局公布的2007年10月数据显示,到加拿大旅游的外国人数不断减少。

  人民网引述分析人士指出,这显然与加元对美元汇率一年来的持续升值有关。
我的blog:http://szhaitao.blog.hexun.com & http://www.hoolee.com/user/haitao
--以上均为泛泛之谈--
不尽牛人滚滚来,无边硬伤纷纷现 人在江湖(出来的),哪能不挨刀(总归是要的)
网络对话,歧义纷生;你以为明白了对方的话,其实呢?

您所在的IP暂时不能使用低版本的QQ,请到:http://im.qq.com/下载安装最新版的QQ,感谢您对QQ的支持和使用

相关信息:


欢迎光临本社区,您还没有登录,不能发贴子。请在 这里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