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开发网: 论坛: 程序员情感CBD: 贴子 596916
haitao
容祖儿涉违约 英皇遭索赔 600万元任化妆品代言人,公开称不用粉底
容祖儿涉违约 英皇遭索赔
600万元任化妆品代言人,公开称不用粉底

日期:[ 2008年1月11日 ] 版次:[ SA49 ] 版名:[ 深圳新闻 双城 ] 稿源:[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特派香港记者 徐超)高薪聘请容祖儿出任内地品牌代言人的化妆品公司“Colour Zone”,日前向香港高院提交起诉书,控告容的经理人英皇娱乐公司违约。

  歌星容祖儿以逾600万元酬金出任化妆品公司“Colour Zone”的内地代言人四年(合约有效期至2010年3月),被指在合约期内,她替~H2O+产品拍摄的广告照片刊登在内地杂志,又于上海一个环保公开活动中提议娱乐圈中人不要使用化妆品等:“Colour Zone”指容的行为严重影响产品的宣传,令其蒙受损失,日前入禀高院,控告容的经理人公司英皇娱乐违约。

  “Colour Zone”诉称,容祖儿去年8月23日在上海出席一项环保活动时,公开表示认同韩国一歌星组合不使用化妆品,又指化妆品含有很多化学物质又不环保;容又说她不会用粉底,更提出若娱乐圈中人停止使用化妆品,会是一件好事。

  “Colour Zone”公司指容身为代言人,却如此“唱反调”,严重危及原告产品的销量,并于2006年10月发电邮向英皇投诉,但被告否认违约,故提起诉讼索赔。

  容祖儿经理人霍汶希向记者表示,事实上有关~H2O+广告刊出时,容与~H2O+的合约早已完结。她坦言旗下艺人均全力配合广告商:“内地地方咁大,我好难控制。”

  歌星陈慧琳经理人钟珍获悉事件,认为容在公开活动中只是支持环保,并无刻意抹黑代言产品。
我的blog:http://szhaitao.blog.hexun.com & http://www.hoolee.com/user/haitao
--以上均为泛泛之谈--
不尽牛人滚滚来,无边硬伤纷纷现 人在江湖(出来的),哪能不挨刀(总归是要的)
网络对话,歧义纷生;你以为明白了对方的话,其实呢?

您所在的IP暂时不能使用低版本的QQ,请到:http://im.qq.com/下载安装最新版的QQ,感谢您对QQ的支持和使用

相关信息:


欢迎光临本社区,您还没有登录,不能发贴子。请在 这里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