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开发网: 论坛: 程序员情感CBD: 贴子 598327
haitao
IT公司离职白领利用网游漏洞发财 4个月赚10万
IT公司离职白领利用网游漏洞发财 4个月赚10万
2008.01.16 来自:新闻晨报  陈文

去年4月,IT公司白领李某在负责公司代理的某网络游戏维护时,意外发现游戏存在漏洞。利用该漏洞,不费吹灰之力就可以生产大量游戏道具。于是,去年6月离职后,李某通过联系网游买家,在网上大肆兜售自己非法生产的游戏道具,牟利10多万元。近日,李某被长宁检察院以侵犯著作权罪批准逮捕。

去年8月29日,上海某数码科技有限公司在清理独家代理的某网络游戏数据库时,发现有大量非法游戏道具在该游戏服务器上使用,造成公司经济损失20余万元。当天,长宁公安分局即立案,经侦查发现,犯罪嫌疑人李某有作案嫌疑,于10月23日将其抓获。

据了解,李某是该数码科技有限公司的原职工。2007年4月,李某在负责该网络游戏运行和维护时,意外发现该游戏客户端存在漏洞。2007年6月离职后,李某便打算利用该漏洞生产百宝箱、装备等虚拟道具,通过自己在网络游戏中的人脉网,寻找客户抛售私自生产的道具。由于售价远低于正规渠道,随着销路越来越好,李某通过虚拟网店销售网络道具,前后获利10多万元。
我的blog:http://szhaitao.blog.hexun.com & http://www.hoolee.com/user/haitao
--以上均为泛泛之谈--
不尽牛人滚滚来,无边硬伤纷纷现 人在江湖(出来的),哪能不挨刀(总归是要的)
网络对话,歧义纷生;你以为明白了对方的话,其实呢?

您所在的IP暂时不能使用低版本的QQ,请到:http://im.qq.com/下载安装最新版的QQ,感谢您对QQ的支持和使用

相关信息:


欢迎光临本社区,您还没有登录,不能发贴子。请在 这里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