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开发网: 论坛: 程序员情感CBD: 贴子 598822
summerrose: 请大家警惕票骗子,此文详细描述作案过程!ZT
请大家警惕票骗子,此文详细描述作案过程!
发信站: 水木社区 (Fri Jan 18 00:40:07 2008), 站内

【 以下文字转载自 Ticket 讨论区 】
发信人: rainscar (雨疤), 信区: Ticket
标 题: 请大家警惕票骗子,此文详细描述作案过程!
发信站: 水木社区 (Fri Jan 18 00:39:43 2008), 站内

票骗子!
不是票贩子!不是拿着真票跟你要手续费的,而是空手套你的钱的~基本作案方式如下!
票骗子A,票骗子B(AB是一伙的,一男一女,行骗电话15073804242、15073804343给你的转帐银行是建设银行,姓名是王红洁,此人在酷讯,搜狐票务等网站均发帖大批转帐火车票。)

A和我说:“你来验票,叫你朋友去银行等你电话给我们转帐。你一个小女孩拿现金也不安全。”
我和A说:“我也没带现金,我们俩就要一起看票一起转帐。”
A说:“不行,我们是火车站的工作人员,出来不容易,万一你俩拿票后喊我们倒票,我们饭碗就毁了,按我说的一个人验票,一个人转帐。你把你朋友手机告诉我,让她去自动取款机转帐,你去售票大厅6号窗口等我。”
我和A说:“那好!”

我和我朋友说:“不听到我的声音一定不能给他转帐,我告诉你给他转多少钱,你再转。”
我朋友说:“我就认你的手机和你的声音。”
我和我朋友说:“我怕他们把我扣下,还好是在公共场所,一定我告诉你转多少钱再转。”
于是我和我朋友分开了~

A和我说:“你等我啊,我得绕出去,我怕被同事看见,有点慢,你等我,电话别挂断。”
……等了10min还没出现。
我给我朋友电话:“他还没出现,你可千万别给他钱。”
我朋友和我说:“有个人给我打电话,显示的就是你的号码,说你在另外一个屋子验票,让她拿你的手机通知我转帐。这肯定是骗子。”
我和我朋友说:“我根本就没见着人,千万不能给转帐,你别在提款机那了,你来我这,和我呼应这点吧,把他调出来。

原来,在A钓着我,和我说要和我见面的时候,同伙B在给我朋友电话……
B和我朋友说:“你朋友在另外一个屋子验票,你可以给我们转帐了。”
我朋友和B说:“这是她的银行卡,我不知道密码,你让她接电话告诉我密码。”
B和我朋友说:“她看票呢,你用你的卡汇钱不行么?”
我朋友和B说:“我银行卡就三百了,不够啊。”
B和我朋友说:“那先汇三百也行,当订金。”

我朋友来到了售票大厅和我呼应,我想继续拖住A,把A钓出来。
我和A说:“你怎么把电话放下了,我在这都等了你一个小时,你到底有没有诚意卖啊!”
A说:“我给你打,你占线啊。”
我说:“刚才我妈给我电话我就接听等待了,再给你打你就挂了,你到底做不做生意啊!”
A说:“我都走到厕所这了,马上就到了,你再等等。”
我说:“你快点,这么大的雪,我都等饿了。”
A说:“哎呦,我碰到一个认识的人,我得躲躲,不能让他看着我出来。”
……总之A就是找各种借口不出来,并且一直拖住我。而此时B一直给我朋友打电话,让他转帐,交定金一类的,我们最终没有把他们钓出来。只是给110打了电话,转了铁路公安局,备了案,说明他们的作案方式,希望加以宣传,不要让别人上当了。
这类骗子最牛的是用其他的电话给你打电话竟然能显示你朋友的电话号,如果是发短信就更难辨认了!后来发现骗子以我名义打的电话前面是有个0的,就是说他是外地的,不是北京的,并且是固定电话打的,而我给我朋友打是没有0的。如果要是这骗子是北京的估计这点区别都没有。一定不要相信短信,相信别人借用你朋友电话之类的说词。
我知道去找票贩子买票不好,可是年末没办法,真正的票贩子就加个劳务费也就认了,这种票骗子一定要坚决打击!晚上回来到这一团伙发布信息的地方去回帖警醒别人,发现有个人在搜狐票务回帖,已经被骗去2000多块钱,还有人回帖说搞清了是湖南娄底的骗子……期望早日正法!大家一定要警醒,社会险恶!
坚持不要相信银行转帐这事,坚持一个原则,让你往外掏钱的事情就要慎重!再慎重!
身边要有朋友,要和朋友一起,和朋友商量,和朋友们分享!



相关信息:


欢迎光临本社区,您还没有登录,不能发贴子。请在 这里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