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开发网: 论坛: 程序员情感CBD: 贴子 601257
村支书
男人好色是英雄本色,女人好色是天经地义
记得大学时上课女生叽叽喳喳讨论自己的男朋友,一个女孩子痛诉男友的不是,说这么色的家伙,真是坏透了,结果给班里男生听到哈哈大笑“不就是色吗,色怎么是坏呢”。他们把好色归为特点而不是缺点,因为“男人还有不色的吗”,在他们眼里,不色的男人就应该去医院报到。

男人好色,英雄本色,美好的事物人人爱,所有的男人都会为美色所动。穿着低胸吊带裙的青春女孩在大街上游荡,每每惹人一头撞上电线杆。身边长发飘飞的美眉擦肩而过,也忍不住引人回头瞧了又瞧。欣赏归欣赏,不能有行动。君子好色而不淫,可阅尽人间春色,但不能处处留情。

读书的时候,颇有一些关于好色的趣事。由于专业的关系,学校里美女如云,老师们对漂亮的女生们从来都是彬彬有礼,关爱有加。逢到考试,只要派个代表上前一阵发嗲,考题悉数尽知,美丽的女孩子,分数自然是低不了的。男生们只有一声叹息:唉,本校的男老师找不到一个不色的。美人计向来屡试不爽,直到快毕业那年,才碰了一鼻子灰。

大四有一门形式逻辑课,是请外校的老师上课。外校老师果然风格大不一样,上课时眼望天花板,表情严肃,眼神凛然,对讲台下的众美女从来视而不见,待到期末考试,大家照例又委派最靓丽的女生上前套磁,谁想到老先生根本不扫美人一眼,愣是一道题都没套出来。大家平时逃课的逃课,睡觉的睡觉,现在看着天书一样的课本,全都傻了眼。男生本想沾美女的光,现在也只有苦笑。最后分数出来,要补考的倒霉蛋一大堆。美女们叫苦不迭,以前总是讨厌色男人,这次可终于尝到男人不色的苦头了!

女人的美丽需要男人来欣赏,“好色”是男人对女性最贴心的赞美和最煽情的恭维,想象一下假如世上都是目不斜视的正人君子,没有好色男人的存在,没人怜香惜玉,常献殷勤,对你柔情蜜意,温柔体贴,周围尽是?木疙瘩呆头鹅,呆板无趣,死水一潭,不解风情,乏善可陈,美好的身形没人看,漂亮的衣裙无人赞,生活会有多寂寞单调。

喜欢美人证明热爱生活,心态年轻。有一种说法,男人去餐厅吃饭,点菜时只看菜名不看漂亮女招待,说明这个男人已经悲哀地老去。到过文学城的男人,相信没有哪个没在美人风姿留连过。我也相信,对画中美眉浮想联翩,和爱自己的老婆和小家没有矛盾。刚刚把100张美眉图下载到硬盘里的老公,也许关掉显示器就去厨房洗碗切菜去了。老婆倘若无意间瞥见老公电脑里玉体横陈,大可不必大惊失色,看就看呗,反正看得见,摸不着,大不了我也去看帅哥,哼,谁怕谁!

告诉自己的男人,如果好色也请大大方方不要贼眼溜溜,免得神情委琐讨人嫌。至于男人可靠不可靠,也许很难从表面来判断。好色的男人可能有了抵抗力,貌似老实的男人却未必经得起一点点引诱。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美色当前,谁不动心?这也没有分男女吧?我们往往忽略女子“好色”,是因为女子相对于男子来说,往往处于被好的地位。其实,在人类历史的长河中,既有皇帝女儿选驸马的明证,也有高抛绣球选情郎的风情;更有供女人们消遣享乐的面首。再例如,男人们看足球往往是投入其中捶胸顿足嗷嗷大叫,人不象人鬼不象鬼。而女人们看足球只是看球星,看巴乔的忧郁看马尔蒂尼地中海蓝的眼睛看雷东多修长挺拔的身材看贝克汉姆帅气的脸庞。 在母系社会,女人有权好男人之色,男人是无权好女人之色的。女人以拥有男“妻”男“妾”的多少来确立其社会地位,并以此作为向“同人”们炫耀的资本。在古希腊,女贵族们沐浴是从不避讳男人们的,特别是男下人们。然而社会发展至今,女子的地位已有了根本的转变,不仅嫁鸡随鸡已成为历史名词,就是以前男人们都羞于启齿的 “性高潮”也成为女性享有生活权利的象征。

如今西风东渐,女人是越来越开放大胆起来了,不管主动也好,被动也罢,女人好色,均缘于生理本能——春心萌动。  

女子好色深得老庄“无为”的精髓,从不主动出击,使女子好象处于被好的地位;又得到兵家的真谛,知彼男人好虚荣的弱点,知此“倾国倾城”可以克钢的长处,采取欲擒故纵的战略,制定了娇、嗔、痴、呆的招数,既可避免“好色”之嫌,又使被好之男人手到擒来。所以,才有“女人征服一个男人就是征服了整个世界”这种灭男人威风的话。

“娇”,是女人的天性,无娇不是女人。凡女人均会使用这一战法,凡好色之成功的女人,最善使用这一战法,必定会使用这一战法,无坚不摧,无往不胜。娇是小鸟伊人,娇是捕获男人的迷魂剂。男人的虚荣心在“娇”这一战法面前会暴露得淋漓尽致,会使男人迷失本性,自以为赢得了芳心,实质上已落入温柔陷阱里。

“嗔”,是“娇”的助手,一娇之后必有一嗔。嗔是太极功,四两可拨千斤,哪怕男人暴跳如雷,只要女人向你轻舒玉指,樱桃小嘴里飘出轻轻一嗔。雷霆之怒只能登时化为万里晴空。再计较下去似乎就是男人的不对了。

“痴”,是女人们最得心应手的战术。她们会在一个适当的时候、适当的地点,会一动不动地痴情地望着你,痴情地听着你的侃侃而谈。其实,在这个时候,她们很有可能没有听进去你的一句话,很可能把你当成一个蹩脚的演员,当你在卖力地表演时,她心里说不定偷偷地在笑。可是,她们显得是那么地痴情。每一个男人都会被这种痴情所迷惑,所感动,就会给对方以加倍的痴情。

“呆”,这不是发呆,这是一种技巧,是欲擒故纵计策的完美体现。当女人把男人诱惑到尚有一定距离的时候,会骤然停止,与你若即若离,给你丈二金刚摸不着头脑的感觉,使你焦躁,使你心神不宁,使你迫不及待地追问她,想得到她“是否爱我”的明确的答复。这时你就会发现,她被你的问题惊呆了,刹那间,她象植物人一样,只会呆呆地望着天、望着地,望着远方。虽然不说话,但你明显地感觉得到:你的行为对她造成了伤害,她对你的真情受到了侮辱。于是,你会责怪自己的卤莽、自己的冲动,你会无比内疚的对她说“对不起”。其实,你的一切尽在她的掌握。 (C001)






相关信息:


欢迎光临本社区,您还没有登录,不能发贴子。请在 这里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