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开发网: 论坛: 程序员情感CBD: 贴子 601401
风无影
烦!我到底该怎么办?
前阵子我不是说过成考随便一考居然被录取了么。
通知书上说20号交款,26号报到。26号--2.2号上课,全天。
我考虑再三因为和工作冲突,于是决定放弃。
结果周六师大打电话给我,问我怎么没去上课,我把情况告诉了老师,然后我说能不能不上课,但是到考试的时候通知我去考试啊?她说要请示领导。
过了一会,领导回复了。可以这样,但是如果考不及格,只有一次补考机会,补考再不及格,就没法拿毕业证了。(不知道是不是真的这么较真?)
让我再考虑考虑,给答复。
周日我把这事又忘了,下午他们又打电话过来,问我咋样了?我也不知道,关键26-2号上课和上班冲突,下次上课是暑假,要上20天。
寒假上的课暑假考试,暑假上的课,下次寒假考试,这样的话,我觉得似乎还可以。但是我不去上课,一些专业课,自己学学勉强应付,可是数学,电子线路这类课,我是没辙,成考数学几乎交白卷,就做了10个选择题,自己做了一个填空题,抄了几个填空题,考了36分
唉~~~~~~~~~~
CNDEV继续着,怎么也没人广播一下啊?

相关信息:


欢迎光临本社区,您还没有登录,不能发贴子。请在 这里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