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开发网: 论坛: 程序员情感CBD: 贴子 603549
haitao
英保守党领袖高薪雇小姨子打工
英保守党领袖高薪雇小姨子打工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3日10:52 国际在线

戴维·卡梅伦的小姨子爱丽丝·设菲尔德


  国际在线专稿:戴维·卡梅伦是英国保守党领袖,日前他承认利用职位之便雇佣小姨子当他的私人通信秘书。据说,这位小姨子每周只需轻松地工作三天,就可以拿到1.5万英镑的年薪。

  年薪1.5万英镑 一周工作3天

  继英国下议院议员德里克·康韦因为滥用职权给儿媳妇发工资的丑闻被揭穿后,多达100多位保守党和工党议员承认曾雇佣亲属打工,其中就包括英国保守党领袖戴维·卡梅伦。

  爱丽丝·设菲尔德是卡梅伦妻子同父异母的妹妹。在成为保守党总部的一名通信秘书后,她每周只要工作三天就可以得到1.5万英镑的年薪。近日,卡梅伦主动揭露这层关系,他希望和英国首相戈登·布朗一起号召所有议员主动承认雇佣亲属的情况。据透露,193名保守党议员中,大约70人已经承认雇佣了亲属。至少33名工党议员也已经承认雇佣了家属。目前,“雇佣亲属”现象已经在高层蔓延。

  据悉,在英国议会,议员雇佣家人为自己打工是合法的,但前提是这些雇员必须老老实实地工作。

  号召公开群带关系

  卡梅伦在一份声明中说:“议员们要为雇佣家属的情况负责。我认为,公众有权要求将议员家属的身份、工资、津贴以及费用开支等情况公开。为此第一步,我将确保在新的财年(4月1日开始)中要求所有保守党议员就是否雇佣了家属做出声明。”

  据悉,卡梅伦发表该声明几个小时后,首相戈登·布朗也发表声明,支持卡梅伦的行动。(李金良)
我的blog:http://szhaitao.blog.hexun.com & http://www.hoolee.com/user/haitao
--以上均为泛泛之谈--
不尽牛人滚滚来,无边硬伤纷纷现 人在江湖(出来的),哪能不挨刀(总归是要的)
网络对话,歧义纷生;你以为明白了对方的话,其实呢?

您所在的IP暂时不能使用低版本的QQ,请到:http://im.qq.com/下载安装最新版的QQ,感谢您对QQ的支持和使用

相关信息:


欢迎光临本社区,您还没有登录,不能发贴子。请在 这里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