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开发网: 论坛: 搞笑奇文: 贴子 609215
haitao
QQ头像似领导成众矢之的
QQ头像似领导成众矢之的
群里的同事一致要求其换掉头像

日期:[ 2008年3月5日 ] 版次:[ SA44 ] 版名:[ 深圳新闻 八新闻 ] 稿源:[南方都市报]

  七嘴八舌


  QQ头像选什么不再是私人的事了,在福田区一家公司上班的陈先生因为头像跟部门主任一样,而成为同事们“攻击”的对象。一致威胁其如不换掉就将其踢出QQ群,免得平时他们老受“惊吓”。


  陈先生告诉记者,去年10月,他和十几位新同事分到一个部门,为便于工作,公司给他们开通了一个QQ聊天群。他惯用的头像竟跟部门主任一样,之后就不断接到同事“抗议”,希望他能更改聊天头像,因为每次一看到他发信息,都会以为是领导找他们,搞得他们很紧张。“看到这个头像闪就怕,领导找你多半没好事,害得我们经常隐身上去。”同事段先生调侃地说。


  上周末,公司召开年度总结会,陈先生所在的部门在讨论工作时,大家不约而同又提到陈先生的QQ头像,坚决要求其更改,还“威胁”说,不改就将他踢出部门群组。陈先生却表示,自己用这个头像都8年了,很喜欢,不想更换,“时间久了他们会习惯的”。


  八记者 陈思福
我的blog:http://szhaitao.blog.hexun.com & http://www.hoolee.com/user/haitao
--以上均为泛泛之谈--
不尽牛人滚滚来,无边硬伤纷纷现 人在江湖(出来的),哪能不挨刀(总归是要的)
网络对话,歧义纷生;你以为明白了对方的话,其实呢?

您所在的IP暂时不能使用低版本的QQ,请到:http://im.qq.com/下载安装最新版的QQ,感谢您对QQ的支持和使用

相关信息:


欢迎光临本社区,您还没有登录,不能发贴子。请在 这里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