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开发网: 论坛: 搞笑奇文: 贴子 610748
UnKnow365
老男人,请你们不要动我们80后的女生
80后全体男生女生,联合起来!我们要发动一场“80后自产自销”的运动,反抗老男人们对80后的掠夺!我们再也不能坐视不管了,如果让60、70后的老男人们随心所欲地不断到80后掠夺女生资源,那么80后男生也只能到90后掠夺女生来做老婆了!“我不知道这样的世界
    何时是一个尽头!”
    
    我很久以前看全国婚姻的社会调查,说是前一两代人,也就是我们的父母辈,夫妻年纪相差不大,平均起来也只有两三岁的年纪差。但是到了这几年再看,发现夫妻年纪相差很大,我估计也有十岁八岁,而且还有不断扩大的倾向。还有不少“极端状态”,比如82岁的老头却占了28岁的女孩便宜!如果形势这样恶化下去,我们80后男生,到哪里找老婆呢?把眼光伸向“下半代”的90后?可是,她们还没有长大!
    
    到底是什么造就了这样的情况呢?
    
    前一代的“既得利益者”永远跟后一代争夺资源,不断地循环反复,都快没有爱情、没有心灵了!看看民谣是怎么唱的:“口里唱着迟来的爱,怀里抱着下一代!”据调查,80后的男孩女孩是中国当代压力最大的人群,难找工作,待遇不高,于是,有很多虚荣、怕吃苦的女生,西方的性开放她们学得精通,西方崇尚的 “个人奋斗”她们半点也没学到,干脆直接就用尊严、感情来交换物质,这不是“饮鸩止渴”吗?我也同情80后的男生们,我们属于“弱势团体”,在我们刚刚开始步入社会的创业初期,我们同年纪的女同学、女朋友就已经想结婚了!要房要车要彩礼,我们怎么可能一蹴而就?等我们艰苦创业好几年,创业成功后,发现身边的80后女孩要么已经全嫁给60后、70后的臭男人们,要么余下的都是他们玩剩的了!
    
    我虽然对于自力更生、诚实创业的70后男生抱以一定理解,但是也请你们理解我们80后!因此,我希望你们70后的男生女生也能“自产自销”,在你们这个朝代内婚配,尽可能少打扰我们80后的女生吧。
    
    我呼吁:所有的80后男生都来顶我这个帖,因为这关系你们的切身利益!
    
    我还要呼吁:所有的80后女生都要洁身自好,做个好女生,不要被一丁点暂时利益损害了你的自尊、高贵与终生幸福。不要以为一点物质能装扮你的“美丽”,你如果没有内外合一的“美好”,不管你外表怎么光鲜,整个社会照样轻视你!
    
    我最后呼吁:我们80后一代应当纯洁、高贵、智慧、独立,对于生活的挑战要勇敢,要争取我们正大光明的前途,要挣干干净净的钱,过自尊自爱的响亮人生!
日出东海落西山,愁也一天,喜也一天;遇事不钻牛角尖,人也舒坦,心也舒坦。

相关信息:


欢迎光临本社区,您还没有登录,不能发贴子。请在 这里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