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开发网: 论坛: 程序员情感CBD: 贴子 610758
haitao
张柏芝广告被撤
张柏芝广告被撤


日期:[ 2008年3月11日 ] 版次:[ AA04 ] 版名:[ 速览 ] 稿源:[南方都市报]

  顶着“艳照门”压力而勇敢复工的张柏芝,第一单广告就是拍摄某女性洗液广告。不过该广告出街后,随即遭到不少观众投诉。据悉,重庆与四川电视台已经将该广告暂停。另外,据香港某杂志报道,张柏芝原定2月接拍的千万元广告,因为形象欠佳,被李嘉欣取代。


  本报讯 昨日某南京媒体报道,因为“艳照门”事件的影响,张柏芝代言的某女性洗液广告遭到观众抗议,要求电视台停播。据悉,重庆与四川电视台已经看不到这则广告了,有关负责人透露,前几天接到了有关部门的通知,已经撤掉了该广告。另外据香港杂志最新消息,张柏芝原定2月初接拍的千万元广告,因形象欠佳,被李嘉欣取代,李嘉欣为此降价并在合约中声明一年内不结婚生子。


  内地广告


  停


  川渝两地已停播


  报道中称,前日有读者报料,重庆与四川电视台已经看不到这则广告了,像是已经被停播了。重庆电视台有关负责人很肯定地告诉记者:“我们前几天接到了有关部门的通知,之后就没有播了。”四川电视台也向记者证实,已经撤掉了该广告。江苏卫视的有关负责人表示,听说部分地区已经停播了此广告,但目前江苏卫视还没接到通知。


  读者称广告违规


  读者石先生认为张柏芝的这则广告不但影响不好,而且本身就存在违规可能,不符合《药品广告审查发布标准》中的一些规定。这则广告中没有标明药品广告批准文号,而且该非处方药必须的广告忠告语“请按药品说明书或在药师指导下购买和使用”也没有。


  张柏芝方不知情


  记者前日致电张柏芝经纪人周小姐,她表示:“我们不知道这个消息,也没有接到任何通知。”药品公司发言人表示,下周一才能回应。


  香港广告


  换


  原本属意李嘉欣


  据昨天出刊的香港某周刊报道,张柏芝在2月初接拍的千万元广告,因形象欠佳,被李嘉欣取代。该周刊指出,某美容知名品牌代言人向来属意顶级女星,今年是李嘉欣与该品牌合作第7年,但去年她高调与许晋亨恋爱,又放话声称自己已成为许太太,该品牌负责人深觉李嘉欣高贵形象不复存在,转而向年轻10岁又有新鲜感的张柏芝招手,不料2月份发生“艳照”事件,广告商只好另觅代言人。


  李嘉欣降价夺回


  李嘉欣为让广告商重用,除了亲自陪经纪人陈善之洽商,更由原本的900万港币酬劳自动降价至700万。知情人士透露,合约中亦声明,1年内不能结婚生子,如有违约,要赔偿该品牌一切损失。


  日前,李嘉欣到南丫岛码头拍摄该品牌广告,穿着白色背心和白色窄裙的她,拍摄近1个多小时,其间不时向经纪人做出不耐烦的表情,只是一个简单走路的镜头,竟然NG达16次之多。(钟盒)
我的blog:http://szhaitao.blog.hexun.com & http://www.hoolee.com/user/haitao
--以上均为泛泛之谈--
不尽牛人滚滚来,无边硬伤纷纷现 人在江湖(出来的),哪能不挨刀(总归是要的)
网络对话,歧义纷生;你以为明白了对方的话,其实呢?

您所在的IP暂时不能使用低版本的QQ,请到:http://im.qq.com/下载安装最新版的QQ,感谢您对QQ的支持和使用

相关信息:


欢迎光临本社区,您还没有登录,不能发贴子。请在 这里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