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开发网: 论坛: 程序员情感CBD: 贴子 610837
amo: 国奥热身大胜业余队 杜伊满意10-1比分
北京时间3月9日下午,国奥队在海埂基地和当地一支业余球队进行教学赛。结果国奥队员在90分钟时间里十次打破对方球门,但尴尬的是对方在上半场也攻破了一次国奥队城池,下半场王晓龙主罚的点球还被对方守门员扑出。

这场教学比赛是下午15时5分在海埂基地球类馆门前的训练场开始的,国奥队的对手是一支当地业余球队,不过这支业余队伍里有三名技术不错的巴西人,还有退役的前职业球员常辉、高福林等。据称,在昆明本地的业余联赛里,这支队伍是第四名。

比赛开始十分钟后,国奥队王永珀才首开纪录。第18分钟,吕征为国奥队打进了第二球。第23 分钟,赵旭日远射把国奥队领先优势扩大为3:0。但是第35分钟,原红塔队著名球员常辉为业余队扳回一球,这让国奥队员们多少脸上无光。5分钟后,王永珀再进一球,使国奥队以4:1领先优势结束上半场。

下半场比赛中,遭遇下雨,两队调整了人员后冒雨继续比赛。52分钟,国奥队戴琳进球,八分钟后下半场上场换下崔鹏的黄希杨把比分扩大为6:1。61分钟,国奥队获得点球,但是王晓龙主罚的点球却被对方守门员扑出。66分钟,吕征进球。80分钟和 85分钟,姜宁打破了自己长时间进球荒连下两城。87分钟,下半场替换抽筋的吕征回到赛场的崔鹏远射为国奥队打进第10个进球。

最终国奥队以10:1的悬殊比分,战胜了这支当地业余球队。赛后,国奥队主教练杜伊科维奇表示,在结束本次集训之前,国奥队还将联系对手再进行一场类似教学比赛。
oooO ↘┏━┓ ↙ Oooo
( 踩)→┃你┃ ←(死 )
\ ( →┃√┃ ← ) /
  \_)↗┗━┛ ↖(_/


相关信息:


欢迎光临本社区,您还没有登录,不能发贴子。请在 这里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