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开发网: 论坛: 看电影看美剧: 贴子 616393
Fish
重要美剧新闻:3月31日
重要美剧新闻:3月31日
◆ 作者 donatino ◆ 分类 重要美剧新闻 ◆ 时间 2008-03-31

好消息与坏消息总是相伴随行,今天也不例外。

先说一条坏消息:《Flash Gorden》被Sci-Fi正式取消。


NBC将正式预订《霹雳游侠2008》(Knight Rider 2008)第一季,故事情节从电视电影版结束时开始延续,原班人马悉数出演(不排除临时变动的情况)。NBC可能在星期三发布官方消息。

已确定会播出的NBC新剧还包括《恐怖之源》(Fear Itself)、《新鲁宾逊漂流记》(Robinson Crusoe)及情景喜剧《母与女》(Kath & Kim);可能会播出的包括从加拿大引进的《读心人》(The Listener)、历史喜剧《Kings》、情节剧《慈善家》(The Philanthropist)及《小镇枪声》(Backyards And Bullets)。

NBC其他正在策划的项目包括改编自《化身博士和海德先生(Jekyll & Hyde)》的《My Own Worst Enemy》,警察生活剧《蓝血》(Blue Blood),生活喜剧《梦中情人》(Man of Your Dreams)及《骗子与面子》(Zip)。

以上新剧陆续会有详细介绍,请关注"重点新剧展望专题"。


《Skins》全体演员下一季将被整体撤换,一个不留。届时我们将看到一个全新的剧组。


《Gossip Girl》上周末在英国ITV首播,结果收视率惨淡,比ITV同时间段其他节目的平均收视水平低了30%。


Kristen Bell正在与NBC协商返回《Heroes》第三季演出的事宜,她自己表示可能性较大。


根据最新消息,《Eureka》第三季有三个可能:可能有21集;可能回归第一季的风格;可能有 "人事变动"。(很多人猜测:Jack Carter的前妻Abby会成为常规角色)


AFTRA(American Federation of Television and Radio Artists)、SAG(Screen Actors Guild)及AMPTP(Alliance of Motion Picture and Television Producers)三方的利益纠纷再次升级。WGA(Writer's Guide of America)罢工刚刚结束,SAG(演员协会)罢工可能又要上演--希望事态不要严重到那个地步。
大家都是出来卖的,何苦自己人为难自己人
那些活好的,或者活新的,或者花样多的,
或者老板拉皮条功夫好能拉到肯多花钱的客的,
拜托不要老是打击年老色衰的同行了

老鱼记事 老鱼侃棋 老鱼围脖


相关信息:


欢迎光临本社区,您还没有登录,不能发贴子。请在 这里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