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开发网: 论坛: 程序员情感CBD: 贴子 619512
leejd
活靶子
坠落在地球上的陨石一般都很稀有,不过对于波黑的一名男子来说,可能这辈子他再也不想见到陨石了,因为他的房子竟连续5次被坠落的陨石击中,以至于他开始怀疑自己被外星人当成了“活靶子”。


拉迪沃杰·拉吉克(音译RadivojeLajic)回忆说,陨石第一次砸中他的屋子是在2007年11月,之后又连续发生了4次,每一次“中标”总是在阴云密布的雨天。






贝尔格莱德大学的专家们坠落的石块进行了鉴定,确认了这些看起来奇形怪状的石块确实是“天外来客”,专家们已开始着手调查当地的磁场状况,以便进一步确定为什么陨石对这栋房子如此“着迷”。


拉迪沃杰·拉吉克本人有自己的看法:“毫无疑问我被外星人盯上了,这是唯一合理的解释,否则怎么会连续5次被陨石击中?这绝对是有预谋的。”现在每逢阴雨天拉迪沃杰·拉吉克就无法安然入睡,“因为我总担心下一场袭击的到来”。

相关信息:


欢迎光临本社区,您还没有登录,不能发贴子。请在 这里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