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开发网: 论坛: 程序员情感CBD: 贴子 620993
haitao
做人不能太cnn——cnn果然cnn:CNN时事评论员Jack Cafferty在节目中称华人还是像过去50年里一样,是暴民和匪徒
CNN评论员辱华人言论 纽约侨界连署要求道歉

(2008-04-15 3.50 pm)


  (纽约讯)为了抗议CNN时事论坛的访谈节目日前播出攻击华人的种族歧视言论,纽约皇后区妇女会会长孟昭文呼吁华裔社区人士和团体连署,要求CNN必须为辱华言论公开道歉。

  此前,CNN时事评论员Jack Cafferty在节目中称华人还是像过去50年里一样,是暴民和匪徒。这种言论引起在美华人的强烈不满,纽约皇后区妇女会会长孟昭文表示,这次华裔社区要求CNN,尤其是节目主持人Jack Cafferty必须为其充满恶意的歧视华人言论道歉。

  此外,孟昭文也呼吁美国总统候选人奥巴马、希拉里及麦凯恩一起谴责CNN的辱华言论。
我的blog:http://szhaitao.blog.hexun.com & http://www.hoolee.com/user/haitao
--以上均为泛泛之谈--
不尽牛人滚滚来,无边硬伤纷纷现 人在江湖(出来的),哪能不挨刀(总归是要的)
网络对话,歧义纷生;你以为明白了对方的话,其实呢?

您所在的IP暂时不能使用低版本的QQ,请到:http://im.qq.com/下载安装最新版的QQ,感谢您对QQ的支持和使用

相关信息:


欢迎光临本社区,您还没有登录,不能发贴子。请在 这里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