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开发网: 论坛: 程序员情感CBD: 贴子 627142
haitao
控制艾滋病又有新疗法
控制艾滋病又有新疗法

(2008-05-05)

(华盛顿路透电)澳大利亚研究人员研发了一种类似疫苗注射的艾滋病新疗法,新疗法能够训练免疫细胞识别艾滋病病毒,更有效地抵御。
  研究人员在猴子身上进行的试验显示,新疗法只能更有效地控制病情,却不能根治。研究人员接下来计划在人类身上进行试验。

  墨尔本大学的研究员肯特星期五说,研究员先从病毒中抽取一种称为缩氨酸的蛋白质,然后将其同病人的血细胞及免疫细胞混合在一起,再注入病人体内。

  研究报告说:“猴子在注射了该疫苗后,体内的病毒成分约为受药物控制时的十分之一。注射以后的有效期长达1年以上。”

  报告也说:“该免疫治疗法降低了死于艾滋病的猴子数目。因此,这是一种很有希望的疗法。”
我的blog:http://szhaitao.blog.hexun.com & http://www.hoolee.com/user/haitao
--以上均为泛泛之谈--
不尽牛人滚滚来,无边硬伤纷纷现 人在江湖(出来的),哪能不挨刀(总归是要的)
网络对话,歧义纷生;你以为明白了对方的话,其实呢?

您所在的IP暂时不能使用低版本的QQ,请到:http://im.qq.com/下载安装最新版的QQ,感谢您对QQ的支持和使用

相关信息:


欢迎光临本社区,您还没有登录,不能发贴子。请在 这里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