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开发网: 论坛: 程序员情感CBD: 贴子 628837
haitao
网友总结
这么大的活动第一次办,有些纰漏也在所难免,不过也确实需要总结一下。
1、昨天信号太差,断断续续,有人说靠香港信号被干扰和有高楼大厦阻隔,这些原来没有预测到?
2、拍摄技术也很差,特别在滨海大道一带,火炬接力手脸全黑,在上步中学一带才把光圈调好。
3、既然传递火炬同时是对该城市的宣传,对深圳漂亮的景致的特写镜头太少。
4、信号由奥组委和省台提供,但帐记在深圳很不公平,深圳自己能否有一套参与拍摄的团队?
5、204号右脚鞋带散了,她自己浑然不知,很担心火炬接力手左脚踩了右脚的鞋带将自己拌倒,见到 另一位火炬接力手点燃火炬后,才长舒了一口气。
6、对改道决定的消息应预先告知。

希望这些问题对深圳大运会有所借镜,但愿深圳大运会开得同样成功。
我的blog:http://szhaitao.blog.hexun.com & http://www.hoolee.com/user/haitao
--以上均为泛泛之谈--
不尽牛人滚滚来,无边硬伤纷纷现 人在江湖(出来的),哪能不挨刀(总归是要的)
网络对话,歧义纷生;你以为明白了对方的话,其实呢?

您所在的IP暂时不能使用低版本的QQ,请到:http://im.qq.com/下载安装最新版的QQ,感谢您对QQ的支持和使用

相关信息:


欢迎光临本社区,您还没有登录,不能发贴子。请在 这里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