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开发网: 论坛: 程序员情感CBD: 贴子 631528
haitao
美国母亲网上设骗局逼死女儿同学
美国母亲网上设骗局逼死女儿同学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7日06:11 京华时报

  据新华社专电 只因女儿与同学不和,美国密苏里州一位母亲在网上伪装成英俊男孩,骗取这名同学信任和好感后又与其绝交,用大量残酷言辞伤害对方,最终导致13岁少女梅甘·迈尔无法承受打击自缢身亡。骗局制造者、现年49岁的洛丽·德鲁本月15日遭起诉。这是美国首次对实施网络欺凌者提起指控。

  根据指控,2006年9月,少女迈尔网上结识“乔希·埃文斯”,两人后来频繁联络。10月7日,“乔希”告诉迈尔自己将搬走,令她不舍。几天后,“乔希”又在网上出现,让迈尔给他打电话,还写下:“我是如此爱你。”联络6个星期后,“乔希”突然提出绝交,声称听说迈尔“对朋友很残酷”,还在网上发帖称迈尔是“荡妇”和“胖子”。迈尔陷入伤心绝望,甚至出现神思恍惚。但“乔希”仍然以言辞不断伤害她。迈尔自杀后第二天,她父亲发现“乔希”发来的一条信息,称世上没有迈尔会好一些。

  迈尔自杀6个星期后,她的父母惊讶地获悉事情真相。“乔希”原来是与迈尔发生口角的女孩的母亲德鲁,她就住在附近,与另外两名女孩一起制造了这场骗局。

  德鲁15日遭到4项罪名指控,将于6月初接受传讯。若全部罪名成立,她最多可被判入狱20年。
我的blog:http://szhaitao.blog.hexun.com & http://www.hoolee.com/user/haitao
--以上均为泛泛之谈--
不尽牛人滚滚来,无边硬伤纷纷现 人在江湖(出来的),哪能不挨刀(总归是要的)
网络对话,歧义纷生;你以为明白了对方的话,其实呢?

您所在的IP暂时不能使用低版本的QQ,请到:http://im.qq.com/下载安装最新版的QQ,感谢您对QQ的支持和使用

相关信息:


欢迎光临本社区,您还没有登录,不能发贴子。请在 这里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