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开发网: 论坛: 程序员情感CBD: 贴子 631534
DeepBlue: 情况通报2008-0517-1700
情况通报2008-0517-1700

--------------------------------------------------------------------------------

由于重灾区在山区,又连遇大雨和高温,前线救援情况异常艰难。现通报如下:

1、四川业余无线电应急通讯网已经完成前线支援、应急通讯的主要任务,现在的任务调整为灵活调度支援二线骨干城市之间的运输和通讯。

2、当前红十字会与部队已经接手前线的几乎所有救援与通讯保障任务,并且抢救幸存者的工作已经接近尾声。

3、四川省业余无线电应急通讯网指挥中心要求:所有在最前线支援通讯的爱好者,务必于近日24时前撤回到二线修整待命。如果设备还在担负通讯任务,则留下设备,先撤人。如果没有担负通讯任务,立即连设备和人员一起撤回。成都指挥中心和绵阳指挥中心不再派出新的通讯支援力量,但是应政府、部队和红十字会要求派出的除外,后勤保障和安全由要求派出的单位负责。

4、援川的无线电爱好者数量已经充足,并且有很大一部分组队援川的爱好者已经出色完成了支援任务。因此,请还没有入川的爱好者不要再入川了。现在有预约正在途中的爱好者以外,其他在途中的爱好者如果能够折返,请折返。

四川省业余无线电应急通讯指挥部
2008-05-17


执行力=流程+计划+组织

把理想变成计划,
把计划变成步骤,
把步骤变成行动,
把行动变成成果。

好語說盡人必易之。規矩行盡人必繁之。福若受盡緣必孤。勢若使盡禍必至。

相关信息:


欢迎光临本社区,您还没有登录,不能发贴子。请在 这里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