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开发网: 论坛: 程序员情感CBD: 贴子 63589
haitao
2004中国十大“衰人”
2004中国十大“衰人”
发帖人 : 3821
NO1王小石

  认识王小石的人都认为他很实在,但少与人沟通。对于他的腐败原因,有“环境说”和“性格说”两种。王小石性格中一个很明显的特征为人共知,就是对朋友非常好。认识王的人都认为王为人实在。很多人都认为,可能是他在大家庭中找不到感情的承载,因此转而向朋友寻求,反过来又为朋友做了违法的事情。但遗憾的是,事发后这些朋友也都消失了。

  NO2牛群

  走马上任3年6个月安徽蒙城县副县长的相声演员牛群,被迫辞职重返舞台的消息,令人对县域经济发展思路进行再思考。安排一位著名的相声演员以挂职锻炼的方式任职副县长,这本身便是一种商业动作,其策划手段也算是一个创举。但是,事隔3年,牛群失踪,“伯乐”(县委书记孙克杰)自杀,债主追讨,法院传讯,蒙城一片混乱。

  NO3唐氏兄弟

  大约1993年,新疆有人曾经为唐万新算了一卦,预言唐万新40岁将一贫如洗,德隆全军覆没……唐万新当时把它作为笑料四处宣扬。但随着德隆危机的加剧,唐万新背上了沉重的心理和思想包袱,牵肠挂肚,提心吊胆,挥之不去。今年4月13日,德隆系股票开始崩盘,唐万新刚过40岁零10天(他于1964年4月3日出生)。

  NO4李信

  台上的李信西装革履、正襟危坐、春风得意,大有呼风唤雨、舍我其谁之势,他主持济宁市高新区的工作,分管济宁市科技、外事、侨务、对台事务等领域的工作;台下的李信涉嫌贪污、受贿、绑架、故意伤害等多种违法犯罪行为,他为了掩盖劣迹、乞求被害人不要告发,便痛哭流涕地跪地求饶,并任由他人将其丑态拍成照片。

  NO5陈久霖

  陈久霖素爱《周易》,说《周易》六十四卦,总是一卦顺一卦不顺。不知,投机亏损被捕协查这一卦,他算到没有。这一卦,生死难卜。陈久霖曾对友人说:“我的情况与里森不一样。我不是里森。”12月4日上午,在首都机场候机时,他还用手机短信发了几首自写的诗。其中一首说:“风萧萧兮易水寒,壮士一去不复还。人生本有终归路,何须计较长与短。”

  NO6黄宏生

  位列《福布斯》中国富豪榜31位、拥有21亿元港币个人资产的创维集团兼创维控股董事局主席黄宏生,被香港廉政公署以“盗取公司4800万元港币”的名义“指控”。近两年我们已经见证了太多富豪转瞬即逝,不过对比杨斌、周正毅这些香港资本市场曾经宠儿的远去。“在中国做企业真难,每天都在过坎,一招不慎,满盘皆输。”这一次,黄宏生面临着最危险的一道坎。 

  NO7郝建学

  内忧外患之下,郝建学终于将执掌六年之久的中科健总裁一职相让给广州海纳总裁王海斌,三个月之前,郝氏“誓与中科健共存亡”的豪言言犹在耳,但今天已物是人非。关于郝建学的去留一直是外界关注的焦点,经过本次调整之后,中科健“郝建学时代”将正式终结,而摆在新总裁王海斌面前的是一个满目疮痍的摊子——中科健前期资金链断裂、负债累累。 

  NO8高峰

  当年的“快刀浪子”或许应该为自己的行为负上些责任吧,近半年来,“私生子”事件搞的高峰也是焦头烂额。听高峰周围的人说,高峰很男人,用东北话讲,是一纯爷们。高峰应该以一个男人的方式,特别是以一个北方男人的方式了结一个父亲应当的付出,既然不能朝夕陪伴自己的孩子,那就在判决之外多付出一些豪爽,也算是对得住自己的血脉。

  NO9阿里·汉

  如果简单描述阿里·汉登陆中国的全部过程就是:一群错误的决策者做出了一个错误的决定,让一个错误的人在一个错误的时间、错误的地点执教了一支错误的球队,得到了一个错误的结局。中国队被科威特队击败,止步小组赛,将近两年的“汉时代”结束了。足协副主席南勇说:“选帅就像是赌博”,但是事实果真如南勇所言“下注前没人知道准确的结果”吗?

  NO10陆德明

  名校、名院长、名教授、名经济学家,再加上事件本身的暧昧色彩,使得“陆德明嫖娼事件”经媒体曝光后迅速成为公众事件。11月的上海,阳光灿烂。然而,对于陆德明来说,生命中最严酷的冬天已经来临了。在整个事件纷纷扰扰中,主角陆德明并未出现。他的惟一一次明确态度也是从校方得知:陆德明对错误承认不讳,非常后悔,认为自己越过了道德底线,犯了低级错误。
我的blog:http://szhaitao.blog.hexun.com & http://www.hoolee.com/user/haitao
--以上均为泛泛之谈--
不尽牛人滚滚来,无边硬伤纷纷现 人在江湖(出来的),哪能不挨刀(总归是要的)
网络对话,歧义纷生;你以为明白了对方的话,其实呢?

您所在的IP暂时不能使用低版本的QQ,请到:http://im.qq.com/下载安装最新版的QQ,感谢您对QQ的支持和使用

相关信息:


欢迎光临本社区,您还没有登录,不能发贴子。请在 这里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