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开发网: 论坛: 程序员情感CBD: 贴子 63597
fogbound
准备等下一期培训开始时去考一个
根据法规要求,设立从事体育活动、运动人才、体育产品交易的中介、代理、行纪服务的体育公司,其从业人员应当持有体育经纪资格上岗,这是行业管理也是与国际接轨的要求,开展国际体育经纪活动必备体育经纪资格证书。
  深圳市体育经纪专业委员会由深圳市体育局市场处与深圳市经纪人协会联合设立,主管部门为深圳市体育局、深圳市工商局,是体育经纪资格法定认证机构。首期体育经纪资格培训认证班开办以来,社会反响热烈,为解决体育机构及从业人员培训、认证的需要,特在8月中旬安排第二期体育经纪资格培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报名范围:有意从事体育活动、运动人才、体育产品交易的中介、代理、行纪服务的人员。
  2、报名资格:大专以上学历,近三年无经济犯罪行为。
  3、报名资料:学历证书、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各一份,一寸彩照五张。
  4、报名地址:市经纪人培训中心(福田区新洲南路东方明珠科技大厦320室)、市体育经纪专业委员会(体育大厦8楼)
  5、开班时间:8月17日(周二、四晚7:00—9:30,及周六全天)
  咨询电话:83895269、83427406、83246455; 24小时咨询电话:9686965
  详细报名程序、表格、课程设置、上课安排等情况请查询网址搜索:
  市体育局www.szsport.gov.cn 市经纪人协会www.szba.com.cn
  新行业、新机遇!欢迎有志于体育经纪事业的人员积极报名!
我们总是怀着失望去回忆过去的希望,直到我们能BT的面对希望。直到遗忘。
blog:http://blog.codelphi.com/fogbound
现在的blog
==============================

相关信息:


欢迎光临本社区,您还没有登录,不能发贴子。请在 这里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