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开发网: 论坛: 程序员情感CBD: 贴子 64215
王中王
致C++Builder开发社区的公开信
致C++Builder开发社区的公开信

借此机会,感谢长久以来您对Borland公司及C++Builder产品线的支持。
我们认可并赏识广大基于VCL-based Borland C++Builder的开发者以及大量的使用C++Builder技术的最终用户解决方案。我们相信继续的推动C++Builder以及您已有的投入向前发展有着巨大的价值。
因此,我们很高兴的向你们保证,Borland会继续开发VCL-based C++。C++Builder的下一个版本将是Delphi IDE家族的一部分,使您能利用最新的Delphi VCL、IDE framework以及大量你需要已久的C++新特性。我们打算在下个Delphi发布的主版本中或之前,包括上述的新特性。当这变为可能时,我们装继续交流更多的细节以时间表。
我们感谢您对Borland尤其是C++Builder产品线的期望。通过公开的对话,我们从您的成就中学习很多,我们希望也更愿意让这个沟通渠道更加有效、活跃。
我们希望您继续向我们提供C++Builder方面的反馈。您可以发邮件到cppbuilder@borland.com信箱或在QualityCentral中提交您的请求。
祝工作顺利!

Sincerely,
Borland Software Corporation
http://wangzw.wordpress.com/
个性化台历、日历制作
http://shop33697570.taobao.com/

相关信息:


欢迎光临本社区,您还没有登录,不能发贴子。请在 这里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