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yuan
一百次空想不如一次实干
三弟,此刻我正在南行的火车上。现在从北京到汉口,一站既达,不到12个小时,真正的夕发朝至,很方便。

我现在也时常和一些向你一样有着抱负却愁于施展的年轻人在一起,发现大家有着一个共同的缺点,就是不止一百次的说,却很难有一次真正扎扎实实的去做,往往心比天高却是眼高手底!这千万要不得。

我想的话,环境固然重要,但实干才是最重要的。不管在怎么样的环境中,都会有成功者和不行的人,区别的成因很多,但有一点一定不会错:成功者都是一点一点实干起来的。天上掉馅饼的事不是没有,但不是会砸到每个人的头上。就我个人而言,我从来不期望这样的好事会出现在我的身上,我相信的是我的一分付出会有一分收获。

好好干吧,塌实下心来,想想你工作也快一年了,最艰苦的日子不是也都过来了吗。坚持住自己!这是我念书时一个徒步西藏的朋友送给我的话,我把他也送给你。

国术

相关信息:


欢迎光临本社区,您还没有登录,不能发贴子。请在 这里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