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开发网: 论坛: 程序员情感CBD: 贴子 646412
UnKnow365
天涯八卦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发现,自从5.12汶川地震后,无论是赈灾义演的晚会还是去灾区慰问,这位央视的腕级人物一直没有出现,“幸运52”和“非常六+1”最近好像也没有播。因为一直比较关注李咏的节目,最初想可能是因为地震的原因,综艺节目停播,但现在已经过去一个多月了,央视节目也基本恢复正常了,仍然看不到这个两个节目和咏哥。有心去央视网站找了一下,仅仅在地震第二天李咏的央视博客有篇文章(但口吻也不像他本人),央视大型赈灾义演李咏捐款十万元,但没有露面到今。曾有央视内部的朋友说,李咏曾于地震前去四川,地震时死于非命。但央视一直无法给他的死因定名所以一直封锁消息,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反正听完这个消息我不大能接受,第一个反应不会是真的吧,那么有才的人,事业如日中天,怎么说没一没了,但留心近日央视节目及网站他的消息真是少之又少。好像还节目安排都没有了,大家有没有其他的消息啊!
日出东海落西山,愁也一天,喜也一天;遇事不钻牛角尖,人也舒坦,心也舒坦。

相关信息:


欢迎光临本社区,您还没有登录,不能发贴子。请在 这里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