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开发网: 论坛: 程序员情感CBD: 贴子 646493
haitao
在龙岗金龙假日酒店因少给小费被暴打的河南人张金营:我们被打,没有嫖娼
在龙岗金龙假日酒店因少给小费被暴打的河南人张金营:
就算被罢免也要讨公道


日期:[ 2008年6月22日 ] 版次:[ SA08 ] 版名:[ 深圳新闻 城事 ] 稿源:[南方都市报] 网友评论:加载中...

  ■新闻追踪:《少给百元小费 猛男拳打脚踢》

  本报讯 (记者 马小六 实习生 魏婷)“我敢用自己的人格和良心担保,绝对没有在酒店嫖娼,我的朋友也没有嫖娼!”昨日,针对有网友说张金营是因为在酒店找小姐少给了小费才被暴打,这名河南省上蔡县人大代表表示,他就算被罢免人大代表也要为自己讨回公道和清白。

  张金营:我们被打,没有嫖娼

  20日凌晨,张金营和朋友在龙岗区金龙假日酒店歌厅唱歌,因为少给了100元的小费,遭到十来名不明身份男子的暴打,张金营上嘴唇缝了20多针,身上多处被踩伤,法医鉴定为轻微伤。事后,龙岗警方称会依法处理此事。

  昨日上午,张金营致电记者称,他是农民出身,一步一个脚印地发展自己的事业,能理解底层人民的疾苦。如果当时嫖娼了,一定会给钱息事宁人,自认倒霉。被打时他也说了绝对没有嫖那名小姐,如果嫖了那名小姐又不给钱,酒店的人怎么对他都行,并要求打人者立刻带小姐和他去做鉴定。但是,到昨晚为止,金龙假日酒店没有向他道歉,也没有说治疗费的事情。

  河南:关注事态,援助张金营

  河南省上蔡县驻粤办事处主任张崇山获悉此事后称,已经向上蔡县的相关部门反映了此事,他们也会密切关注事态的发展。在张崇山的眼里,张金营支援家乡的建设很积极,他从人格上相信张金营的为人。他们认为,作为企业家、人大代表在酒店消费是正常消费。张金营在酒店内遭到殴打受伤,酒店负有不可推卸的责任,他们表示强烈的愤慨,希望龙岗警方尽快将行凶者绳之以法,还受害者一个公道。

  河南省商会深圳办事处的法律援助办公室主任郑小姐表示,他们谴责这种伤害企业家的行为,已经联系了张金营,会在法律上对他进行援助。

  警方:酒店称不认识打人者

  昨日下午,记者再次联系龙岗金龙假日酒店时,该酒店总机的一名小姐称,老板的事情她搞不清楚,办公室也已经下班,找不到领导的电话,也找不到领导本人,随后将电话挂断。

  龙岗警方称,前晚他们已经找了金龙假日酒店的楼面经理和部分员工调查,他们都称不认识打人者。警方称,打人者在逃,同乐派出所已经立案受理此事。
我的blog:http://szhaitao.blog.hexun.com & http://www.hoolee.com/user/haitao
--以上均为泛泛之谈--
不尽牛人滚滚来,无边硬伤纷纷现 人在江湖(出来的),哪能不挨刀(总归是要的)
网络对话,歧义纷生;你以为明白了对方的话,其实呢?

您所在的IP暂时不能使用低版本的QQ,请到:http://im.qq.com/下载安装最新版的QQ,感谢您对QQ的支持和使用

相关信息:


欢迎光临本社区,您还没有登录,不能发贴子。请在 这里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