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开发网: 论坛: 超级垃圾站: 贴子 647389
leejd
惊!Python语言遭动物保护组织MM大街裸体抗议!
以下内容转自博客 http://techfaux.com/2008/06/17/peta-targets-computer-programmers-with-string-of-bizarre-protests/ 作者Bryan Woods

ZThttp://initiative.yo2.cn/archives/629555



Django Project是用Python语言写的一个敏捷开发Web框架,和RoR类似的。每个月Python社区的程序员都要到Lawrence去参加party聚会,一来是交流感情,二来是炫耀最新的技术。

如果通常这样的聚会是“有趣”的,上一周的hackathon就是非常“囧”的了。晚上8点的时候越来越多的程序员赶到了Lawrence办公室,同时25-30个白人女性也开始在房间周围出现

好,8:15分,她们开始脱衣服,身上带一个牌子,写道:“一件蛇皮大衣的代价是多少条生命啊!”、“蛇是动物,动物是有灵性的!”

程序员都跑出来看热闹了,Jacob Kaplan-Moss说:“太他妈的无敌了!她们全部裸了”

MM说:“我知道他们在干嘛。他们在猎杀蟒蛇(hacking pythons)。这是野蛮的行径,我们会一直守在这里,直到最后一条蟒蛇被拯救为止。”

……

后来作者问了下python语言之父Guido Van Rossum关于这件事的看法。他有他读到的见解。“什么是女人?!”他问到。

est备注:

“hacking python”的意思不是“猎杀蟒蛇”,而是“黑客般研究python语言”。
PETA组织抵制计算机编程语言就算了,还找那么多MM裸体抗议,真猛!
TechFaux是一个技术新闻恶搞、八卦、江湖传闻、谣言网站

相关信息:


欢迎光临本社区,您还没有登录,不能发贴子。请在 这里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