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开发网: 论坛: 程序员情感CBD: 贴子 647732
haitao
“莲塘出行,即将无路可逃”
“莲塘出行,即将无路可逃”
checkasp.asp?id=13929

是我在2008-3-20 发出的“警示”可惜关注者甚少,今日终于应验了。


春风高架东往西封路维修,不知是哪位高官的“英明决策”。

事前虽有公告,但有没有调研过对本来已经很拥堵的罗湖道路的影响的程度。

今日出行的罗湖人,不管哪个角落,除了直接能坐地铁的的同志。我看无人能够幸免大堵车之苦。

思平市长曾为梅林海关的大拥堵道歉,为龙岗的塞车道歉。并分别为梅林海关、龙岗、和布吉海关的拥堵下命令整改。他形容龙岗半个城市瘫痪了,今日的罗湖看来是整个城市都瘫痪了。

谁来道歉?谁来问责?谁来整改?


深圳经济的快速,道路的发展已经严重滞后。大规模的修建地铁无疑是英明的决策,由于修地铁造成的堵车,大部分人市民都理解和支持。

然而,本来就很拥挤的罗湖道路,加上修地铁的摧残,已经不堪重负了。为何在这节骨眼上还要对罗湖唯一快速干线路段“春风高架”大动干戈?就不能错开时间?除了封路就没有其他办法?就不想办法另辟新路?

往日泽国罗湖,今日不惧暴雨。可往日畅通罗湖,今日车马哀鸣!悲哉!哀乎!


本文地址: http://bbs.luoohu.com/bbs/checkasp.asp?id=22251 复制



笋岗路挖得体无完肤,上下班罗湖到福田基本上无可选择,有路必堵,如此交通可叫板曼谷了。


从西岭下到南湖派出所,8点30走到10点30!
为自己的汽油、大家的汽油、深圳的空气、今天被我超车的同志默哀!


的士司机有话说!今天罗湖福田走两次,用了三个小时!打表一百多块钱!乘客直骂娘,我一上午做不到油钱。晚上回来加油 180 公里 180元油!真是创历史新高。政府没反应,公司不减租,我们的士都做活雷锋。不要老婆不要孩子不要父母我们一月干360小时为创建和谐社会而努力工作。


我下午从黄贝岭走到红岭路用了一个小时,抗议ZF愚蠢、不负责任的行为!


从前年重建深南路开始,俺就觉得 祖宗狠 县令和 脏思贫 副县令好象总是故意非整垮深圳而不罢休似的
我的blog:http://szhaitao.blog.hexun.com & http://www.hoolee.com/user/haitao
--以上均为泛泛之谈--
不尽牛人滚滚来,无边硬伤纷纷现 人在江湖(出来的),哪能不挨刀(总归是要的)
网络对话,歧义纷生;你以为明白了对方的话,其实呢?

您所在的IP暂时不能使用低版本的QQ,请到:http://im.qq.com/下载安装最新版的QQ,感谢您对QQ的支持和使用

相关信息:


欢迎光临本社区,您还没有登录,不能发贴子。请在 这里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