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开发网: 论坛: 半调子体育迷: 贴子 654827
半打黑趵
回来咯
早上6:50出门。
刚走了十几公里,就有一个小P孩拼死拼活超过我,然后在我前面两米的地方摔车……我没躲过去也摔了,还好车没事,我也没事。
中午到苏州。在汽车南站附近吃饭,虾仁跑蛋 和 韭黄肉丝。边吃边看街上的美女,一直呆到三点。
六点半到西山岛,小转一圈儿,住太湖边的农家乐,80一晚。
晚饭在湖边的凉棚里吃 太湖白虾 和太湖野菜,口味清淡,都很好吃。吃的时候不停地有小虫子往菜里饭里掉。

第二天早上7:15离开西山岛。
还是在汽车南站附近的一路边摊儿吃 中式寿司,就是用 糯米团 裹上 脆脆的 油条丁、肉松 和 榨菜丁,两块三一个,好吃。我跟老板娘说我在上海给他们开家分店,老板娘很自豪地说说她家里三个人都是做这个的。
一路逆风,天热的要死,一上午干掉三升水。
中午吃在千灯一家东北水饺店,然后到千灯古镇里的河边回廊里睡觉睡到三点半。
下午还是逆风,累得我要死要活……
7;40,回到学校。

总里程340km
<a href="http://www.erepublik.com/en/referrer/lufberry">电子共和国</a>
[IMG]http://erepublik.com/images/badges/erepublik-badge-200x125.gif[IMG]

相关信息:


欢迎光临本社区,您还没有登录,不能发贴子。请在 这里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