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开发网: 论坛: 程序员情感CBD: 贴子 655451
haitao
郎咸平评《货币战争》
郎咸平评《货币战争》

郎咸平教授在6月22日宁波演讲:中国面临前所未有的金融与产业战争,演讲非常精彩,大家可以去看看,了解下二元经济理论对国内通货膨胀现象的阐述,从房价股市到猪肉大米,08年景况不容乐观啊。

【郎咸平教授】:刚刚在休息期间,有几位朋友来找我,他们说,我前一阵子看了一本书《货币战争》,能不能点评一下。我说,千万别看,如果国际炒家就这么一个水平的话,我们可以偷笑了,国际炒家的水平是这本书里面讲的百倍千倍。

我你给讲一个最可笑的话,这些国际金融炒家还要谋杀总统来获利,你不觉得这么很蠢吗?他们做的最高境界对中国人做的事就是我们心甘情愿把金钱他,花钱请他来演讲。比如说银行改革就是国际金融炒家策划的。大家知不知道,美国的中央银行是私人的,不是国家的,今天替我们做银行改革顾问中的几位,同时就是美国中央银行的股东,这是引狼入室,所以去年年底,美国商业银行对媒体做了一个宣布,他们在美国的次债危机当中损失了不少钱,可是从建行的上市他们赚回了1300亿,也就是说在座各位来宾你们家人和保姆每个人都捐了一百块,一百乘以13亿刚好是美国银行赚的钱。我们搞了股权基金由楼继伟来经营,买了一个黑石,还差不多倒闭。今年的帝国主义是以国际化为前导,金融为后盾,达到的目的就是我们的白银大量的流出。我们跟150年前不一样,150年我们是很努力地打了败仗把白银送给别人,而今天我们是高高兴兴把白银送给别人。你认为150年以后的人如何评价我们现在的老祖宗,大家想想?

如果你看了货币战争这本书让你感觉震撼的话,你胆子太小了,今天我们所接触的这一切,将是百倍千倍的震撼,包括我刚才讲大米的定价权的问题,那真的是最高境界的艺术指导!在休息期间很多人很激动跑来找我聊天,郎教授我们应该这么做,我们应该那么做,我说你们讲得都对,但是要做成功需要什么,还是两件事第一你要最充足国际资金,第二要有最卓越的国际金融人才。你有没有?
我的blog:http://szhaitao.blog.hexun.com & http://www.hoolee.com/user/haitao
--以上均为泛泛之谈--
不尽牛人滚滚来,无边硬伤纷纷现 人在江湖(出来的),哪能不挨刀(总归是要的)
网络对话,歧义纷生;你以为明白了对方的话,其实呢?

您所在的IP暂时不能使用低版本的QQ,请到:http://im.qq.com/下载安装最新版的QQ,感谢您对QQ的支持和使用

相关信息:


欢迎光临本社区,您还没有登录,不能发贴子。请在 这里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