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开发网: 论坛: 看电影看美剧: 贴子 659709
Fish
9月引进大片已经确定 007和哈利波特年底有望上映
标 题:9月引进大片已经确定 007和哈利波特年底有望上映 (1千字)
发信人:takethat [发短消息]
时 间:2008-07-24 16:48:14

昨日记者从相关渠道获悉,9月中国电影市场上映的进口大片已基本确定。9月4日将上映法国片《高卢英雄大战凯撒王子》,9月14日上映英国片《水啸雾都》(《伦敦洪灾》)。2008年进口分账大片已上映和确定上映的共17部,接下来的引进计划中,《007:余温之恋》和《哈利·波特与混血王子》最有希望,而刚创造票房奇迹的《蝙蝠侠前传2:黑暗骑士》还未送审,动画迷翘首期待的《机器人总动员》(Wall-E)则可能要排到明年初。此外《X档案:我要相信》也在送审之列。



  9月先看古代奥运



  《高卢英雄大战凯撒王子》改编自连环画的《高卢英雄传》,该漫画的历史与影响足以与《丁丁历险记》相媲美,动画片拍了无数部,1999年的真人电影《高卢英雄》打开了魔幻喜剧的先河,2003年的续集《高卢英雄之埃及艳后》更是创下了法国影史票房第三的奇迹,法国人又拍摄了一部《高卢英雄大战凯撒王子》,该片直译应该叫《高卢英雄在奥运会上》,但由于该片请来了大名鼎鼎的阿兰·德龙饰演凯撒,因此内地发行时改成《高卢英雄大战凯撒王子》,故事讲的是高卢英雄阿特里克斯和奥贝里克斯在古希腊奥运会上的奇遇,凯撒也出来凑热闹。《水啸雾都》(Flood)是一部讲述洪水冲进伦敦的灾难大片。



  《蝙蝠侠前传2》“一切皆有可能”



  《蝙蝠侠前传2》在北美火热上映,记者从华纳中国办事处以及发行公司得到的消息是,由于素材还未准备完毕,该片还未送审,不过按照该片目前的火爆势头,上映前景“一切皆有可能”。另外动画迷翘首期待的《机器人总动员》,今年上映的可能性在减少,原因在于11月的档期基本被《007:余温之恋》与《哈利·波特与混血王子》“预订”,这两部片子目前引进希望最大。虽然按照惯例每年只有20部的分账大片名额,但记者从知情人士处获悉,每年分账大片、批片总数其实控制在50部之内,分账大片实际可以超过20部,所以《戴夫号飞船》、《X档案:我要相信》、《巴比伦纪元》,甚至《妈妈咪呀》、《好家伙,坏家伙,怪家伙》都有一些引进希望
大家都是出来卖的,何苦自己人为难自己人
那些活好的,或者活新的,或者花样多的,
或者老板拉皮条功夫好能拉到肯多花钱的客的,
拜托不要老是打击年老色衰的同行了

老鱼记事 老鱼侃棋 老鱼围脖


相关信息:


欢迎光临本社区,您还没有登录,不能发贴子。请在 这里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