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开发网: 论坛: 程序员情感CBD: 贴子 663513
pcplayer
说阿里巴巴是骗局的人,根本不懂什么是做生意。不过不懂也没关系。人不懂得万有引力和抛物线公式,照样把石头丢出去。
现在一个采购商可以随时向几十家、上百家供货商发出询价,你比别人报的高一点,采购商就不会再找你了,生意越来越难做。现在我们逐步在把电子商务的平台向百度的竞价排名和谷歌关键字广告上转移许多企业花了2800元购买阿里巴巴诚信通资格后才发现,并未给自己带来什么客户。现在,一个热门关键字往往会有几十页的搜索结果,排名靠后的企业基本上无点击,更不用说获得商机了。

=====================

这个结果我早就料到了。其实导致这个结果的原理很简单的。不过马云不一定懂得这个原理。

同样,不懂也没关系。一个人不懂得万有引力和抛物线公式,照样可以把一块石头扔出去砸中目标。不懂得生意的原理也没关系,照样可以做生意赚钱。

相关信息:


欢迎光临本社区,您还没有登录,不能发贴子。请在 这里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