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开发网: 论坛: 搞笑奇文: 贴子 663597
haitao
杭州市千余辆出租车因计价器感染病毒而停运
杭州市千余辆出租车因计价器感染病毒而停运

ugmbbc发布于 2008-08-08 18:29:49|2919 次阅读 字体:大 小 打印预览


感谢gotta2016的投递
新闻来源:新华网
记者8日下午从杭州市政府获悉,8日0时起,杭州市千余辆出租车因计价器感染病毒而停运。经有关部门紧急抢修,目前大部分出租车计价器已得到修复。
从8月8日0时起,杭州市约1100辆装载有上海良标智能终端有公司生产的计价系统的出租车,同时出现了计价失灵现象,最终导致这部分车辆停运。



杭州市质监局局长潘荣琨说,经杭州市质量技术监督检测院有关专家和技术人员分析,目前已初步确定,导致故障的原因为计价器内芯片感染病毒导致程序中断,最终原因仍有待进一步调查确认。

记者了解到,停运事故发生后,杭州市有关部门立即启动了应急预案,组织力量对故障车辆开展抢修。针对等候维修的出租车较多、时间较长、天气炎热的情况,有 关部门对等候维修的600多辆出租车采取了疏散方案,请车主回家等候维修通知。并对因计价器问题造成出租车驾驶员的经济损失,从2008年8月8日0时起 至修复为止,按每车50元人民币/小时的标准进行补偿。

据杭州市运管局介绍,从8日凌晨3:30到15:00,已有700台出租车计价器被修复。目前抢修工作正以每小时110台的速度加紧进行,预计8日晚上8时前可全部完成。
我的blog:http://szhaitao.blog.hexun.com & http://www.hoolee.com/user/haitao
--以上均为泛泛之谈--
不尽牛人滚滚来,无边硬伤纷纷现 人在江湖(出来的),哪能不挨刀(总归是要的)
网络对话,歧义纷生;你以为明白了对方的话,其实呢?

您所在的IP暂时不能使用低版本的QQ,请到:http://im.qq.com/下载安装最新版的QQ,感谢您对QQ的支持和使用

相关信息:


欢迎光临本社区,您还没有登录,不能发贴子。请在 这里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