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开发网: 论坛: 搞笑奇文: 贴子 666798
haitao
民进党“立委”称政坛如妓院 遭性工作者抗议
民进党“立委”称政坛如妓院遭性工作者抗议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9日16:2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19日电 台湾性工作者团体“日日春关怀互助协会”今天到民进党中央党部,抗议该党“立委”张花冠替陈水扁海外开设账户一事辩护提到“政坛如妓院”。

  据台湾媒体报道,张花冠曾指称说“政治圈执政环境就像妓院一样,男人都到妓院,每个都会犯;既然是这样子的话,陈水扁如果像‘性骚扰’,国民党绝对是‘强奸犯’”。对此,“日日春协会”发表声明,质疑这种说法是替“肮脏政客脸上贴金”。

  主张娼妓合法性工作权的“日日春协会”表示,他们推动多年的“性工作除罪化”,正是要将妓院背后的利益网络透明化、公平化;反观政坛政客,谁有准备将钱与权勾连不清的政治利益网络透明化?

  近十名该协会成员在现场高喊“政坛密室分赃,不如妓院交易清白”、“阿扁洗劫人民,不如性消费者诚实”。由于活动未依法申请,警方举牌警告后,活动随即结束。

  张花冠在接受采访时则称,她只是引用其他作家的话,如果让“日日春协会”感觉不愉快,她很抱歉。
我的blog:http://szhaitao.blog.hexun.com & http://www.hoolee.com/user/haitao
--以上均为泛泛之谈--
不尽牛人滚滚来,无边硬伤纷纷现 人在江湖(出来的),哪能不挨刀(总归是要的)
网络对话,歧义纷生;你以为明白了对方的话,其实呢?

您所在的IP暂时不能使用低版本的QQ,请到:http://im.qq.com/下载安装最新版的QQ,感谢您对QQ的支持和使用

相关信息:


欢迎光临本社区,您还没有登录,不能发贴子。请在 这里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