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开发网: 论坛: 程序员情感CBD: 贴子 667231
haitao
西班牙客机滑出跑道 147人死
西班牙客机滑出跑道 147人死

(2008-08-21)

  (马德里综合电)西班牙斯班航空公司(Spanair)的一架客机,周三在马德里机场滑出跑道撞毁。西班牙紧急救援人员说,飞机上的173名乘客和工作人员当中,只有26人侥幸生还,其余147人相信都已全部罹难。
  出事的是斯班航空公司的一架MD82型飞机,它在马德里的巴拉哈斯机场起飞失败,整架飞机载着164个搭客和9个机组人员冲出跑道,在第四搭客大厦附近撞毁,滚滚浓烟从残骸中冒出来。

  该匿名的紧急救援人员巡视出事现场后,证实只有20多人生还。

  早前,西班牙政府当局说,已经有45人证实死亡,另外有19个人受重伤,但有35人逃出生天。不过,救护人员说,死亡人数比这数字还高,只有大约25人侥幸生还。

  救护人员说:“他们不断拉出烧死的尸体,这飞机的整个机身完全撞毁了。”

  在场的目击者告诉路透社,警方已经封住跑道,好多消防车到场灭火,另外有20多辆救护车在场救人。

  编号JK5022的这架飞机这次准备飞往西非,目的地是度假胜地加那利群岛的拉斯帕尔马斯。据了解,好些搭客的亲属已经赶到拉斯帕尔马斯机场,焦虑的等待他们亲人的消息。

  斯班航空是北欧航空(SAS)的子公司,也是西班牙的第二大航空公司。
我的blog:http://szhaitao.blog.hexun.com & http://www.hoolee.com/user/haitao
--以上均为泛泛之谈--
不尽牛人滚滚来,无边硬伤纷纷现 人在江湖(出来的),哪能不挨刀(总归是要的)
网络对话,歧义纷生;你以为明白了对方的话,其实呢?

您所在的IP暂时不能使用低版本的QQ,请到:http://im.qq.com/下载安装最新版的QQ,感谢您对QQ的支持和使用

相关信息:


欢迎光临本社区,您还没有登录,不能发贴子。请在 这里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