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开发网: 论坛: 程序员情感CBD: 贴子 672872
Ostrich: 女子取不出钱怒砸ATM 机内塞满砖头(图)
http://news.163.com/08/0910/09/4LFJGR1U00011229.html
 核心提示:9日上午,福州马尾区青洲路一ATM机前,一女子操作很久没能取出钱,一怒之下从路边捡来石头砸ATM机,边砸边说“只要我一取钱它就坏,摆明了跟我作对,今天我不砸烂它,我就跟它姓了。”

海峡都市报9月10日报道 昨日上午9时45分许,福州马尾区青洲路一ATM机前,一女子操作很久没能取出钱,一生气从路边捡来石头砸ATM机,导致出钞闸门、防暴屏及前挡玻璃等都被砸坏。

记者赶到现场看到,ATM机屏幕上塞着大石头。“当时我站在她后面排队取款。”目击者张小姐说,砸ATM机的是个三十出头的女子,衣着打扮都很正常。该女子在柜员机前站了好几分钟,在键盘上按按点点,还连换了几张卡,想从ATM机取钱,但不知是机器故障,还是操作失误,机子就是没反应。那女子就将卡拔出来,转过身说了句,“只要我一取钱它就坏,摆明了跟我作对,今天我不砸烂它,我就跟它姓了。”说完该女子转身到路边,捡了块大砖头,往ATM机上猛砸。

路人赶忙阻拦,该女子还是不停地砸,吓得路人撤到离她半米远的地方,最后附近保安和民警赶来,把该女子拖离ATM机。

随后记者在派出所见到该女子,她自称姓李,暂住在马尾,“我输了3次密码,3次提示出错,换了一张卡还是提示出错,所有的卡就一个密码,哪会记错?”

Nothing is impossible to a willing heart.

人死卵朝天,不死万万年,怕个鸟!

--
================================
以下发言已被绿坝软件自动屏蔽
================================

相关信息:


欢迎光临本社区,您还没有登录,不能发贴子。请在 这里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