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开发网: 论坛: 程序员情感CBD: 贴子 674166
疯子张
奶粉事件,居然是三鹿合资的新西兰方面向中国通报的。
克 拉 克 昨 天 告 诉 新 西 兰 电 视 台 的 《早 餐》节 目,拥 有 河 北 石 家 庄 三 鹿 集 团 43% 股 份 的 新 西 兰 乳 业 巨 头 恒 天 然(Fonterra)“尝 试 了 几 个 星 期”要 求 中 方 回 收 有 问 题 的 三 鹿 产 品,但 不 得 要 领:“中 国 的 地 方 当 局 拒 绝 这 么 做。”

  克 拉 克 说,她 本 月 5日 得 知 此 事,三 天 后,她 就 下 令 新 西 兰 官 员 越 过 河 北 地 方 当 局,知 会 北 京 有 关 部 门。

  “你 可 以 想 象 得 到,新 西 兰 政 府 向 北 京 拉 响 警 报 后,地 方 当 局 就 遭 到 重 手 对 付 了。”她 说:“我 想,地 方 官 员 最 初 是 倾 向 于 试 图 把 问 题 掩 盖 起 来 静 悄 悄 处 理,避 免 公 开 回 收。我 们 在 新 西 兰 绝 不 会 这 么 做 的。”

  克 拉 克 认 为,恒 天 然 在 事 件 中 的 表 现 是 负 责 任 的,但 它 得 跟 一 个 地 方 官 员 倾 向 遮 丑 的 政 治 体 制 打 交 道。
几年前,技术抛弃了我;现在,我抛弃了技术。


相关信息:


欢迎光临本社区,您还没有登录,不能发贴子。请在 这里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