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开发网: 论坛: 看电影看美剧: 贴子 674168
Fish
2008秋季美剧现状简评——麻烦重重
2008秋季美剧现状简评——麻烦重重

◆ 作者 donatino ◆ 分类 重要美剧新闻 ◆ 时间 2008-09-15

到目前为止,综合各方报道,秋季美剧的整体状况如下:



NBC《Kath & Kim》和《My Own Worst Enemy》:失去剧集策划人和制片人,处于群龙无首的状态。

CBS《The Ex List》:失去剧集策划人、总监制Diane Ruggiero。她的离去有两种说法,一种说是严重的 "创意分歧",另一种说是CBS强迫她离开的。执行制片人Rick Eid接管了拍摄工作,剧集走向可能出现本质性变化。

CBS《Worst Week》被大多数评论家看好,但是可能叫好不卖座。

CBS《The Mentalist》做了充足的 "预习",在观众中的知名度很高。

CBS《Eleventh Hour》在测试观众群中的口碑出奇地好,很多人甚至感到 "兴奋"。该剧将于本周举办媒体见面会,并为记者播放完整的第一集,稍后会有详细报道。

CW《90210》第3集比第1、2集少了100多万观众,差不多是总收视率的1/3,这是个非常不好的信号。CW作为五大主流电视网之一,核心节目《90210》收视率居然没拼过ABC家庭频道的《The Secret Life of the American Teenage》,而且也比不上原来WB电视台的《Gilmore Girls》,实在叫人难以想象。

FOX《Terminator: The Sarah Connor Chronicles》回归后的第一集收视率虽然不是太糟糕,但也属于不好的行列。

FOX喜剧组合《Til Death》和《Do Not Disturb》开局非常不利--这还是在没有任何挑战的情况下。如果其他电视台的剧集正式开播,情况更加不堪设想。

FOX寄予厚望的《Fringe》收获了潮水般的好评,但是这些评价并没有转换成应有的收视率。但有一个客观事实很快就要发生:收视率大王《House》就要回来了,《Fringe》的前途还是不错的。

FOX的《24》和《Dollhouse》遇到了很大的麻烦,拍摄工作相继停止。虽然官方对外的说词都是 "优化剧本",但内部传出的消息称问题多多。

ABC《Life On Mars》换了总监又换制片人,换了剧组又换演员,本身就存在大量不确定性。

ABC《Desperate Housewives》、《Ugly Betty》被迫大幅度修改剧本。

ABC《Dirty Sexy Money》在短短的半年之内连换三名总监制。第一季的总监Josh Reims去年就被解雇了,2月份时Daniel Cerone(《Dexter》)成为总监,然而到了6月份,Daniel Cerone又遭解雇,Jon Harmon Feldman(《Big Shots》)继任,已经拍摄完成的前三集也被扔进了垃圾筒。目前我们看到的首集是7月份临时重拍的,鬼知道今后还会出现什么变故。
大家都是出来卖的,何苦自己人为难自己人
那些活好的,或者活新的,或者花样多的,
或者老板拉皮条功夫好能拉到肯多花钱的客的,
拜托不要老是打击年老色衰的同行了

老鱼记事 老鱼侃棋 老鱼围脖


相关信息:


欢迎光临本社区,您还没有登录,不能发贴子。请在 这里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