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开发网: 论坛: 程序员情感CBD: 贴子 677815
leejd
10种力量指引脚本语言的未来
动态程序设计语言和Web应用程序在5年内会有如何变化?JavaScript,Perl,PHP,Python,Ruby,Groovy等的未来前景如何?
选择正确的语言和库会使以后的工作更简单,因为最热门的语言能吸引更多的开发者,能向其中引入最新的创意;选择错误的语言则会令你陷身泥潭,以后也没有几个人能提供帮助。Slashdot创始人之一Rob Malda表示,当初选择Perl是因为CPAN(Perl 综合典藏网)中包含了许多优秀的组件,具有很多优点。他说“1997年CPAN的开发极为活跃,能快速的找到有用的东西。”但今天的情况不再如此。现在多数开发者在精通HTML后首先学的是PHP,当然PHP不是没有问题,有些人仍旧认为Perl和Python吸引了最杰出的视程序为艺术的开发天才,他们有能力让目前不流行的语言变成一个杰出的平台。InfoWorld列出了10大能推动脚本语言在未来兴旺的力量:包括了语义障碍,社区的重要性,现代架构的适应性等等。

http://weblog.infoworld.com/archives/emailPrint.jsp?R=printThis&A=/article/08/10/13/42TC-dynamic-futures_1.html

相关信息:


欢迎光临本社区,您还没有登录,不能发贴子。请在 这里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