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开发网: 论坛: 程序员情感CBD: 贴子 677914
haitao
国际原油价跌破71美元 高盛:年底可能跌至50美元
国际原油价跌破71美元

(2008-10-16)

  (伦敦综合电)由于市场担心经济衰退导致石油需求下降,以及怀疑金融救市计划无助于提升石油需求,国际原油价格已经跌破71美元。
  昨天,11月交货的北海布兰特石油价格下跌至70.70美元。

  纽约商品交易所11月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则下跌至74.92美元。

  旧金山联邦储备银行行长耶伦(Janet Yellen)周二表示,目前来看美国经济明显正在滑坡,通货膨胀压力已经显著减弱。

  耶伦表示,美国经济似乎已陷入衰退。由于金融市场危机加剧,数据显示美国经济表现弱于预期,第三季度增长率可能为零,第四季度表现似乎会更加疲软,出现经济收缩的可能性很大。

  市场还担心日本和欧洲经济增长正在走向停滞或衰退。此外,市场也正在等待美国周四公布能源存货的数据。

  周二在美国市场石油交易中,因受到短线获利回吐卖盘打压以及投资者担心国际能源消费需求下滑等因素影响,国际油价再次回落,纽约市场油价跌至每桶79美元之下。

  当天,油价随股市波动起伏。纽约股市在前一交易日创出单日涨幅纪录之后出现回落,国际油价也随之下滑。

  导致油价下跌的另外一个重要原因,是由于全球金融危机波及实体经济,市场担心国际原油消费需求也将下滑。

  13日,曾经在2005年预计国际油价突破100美元的高盛集团,当天调低了年内和明年的国际油价预期。

高盛:年底可能跌至50美元

  高盛认为,由于全球金融危机,国际油价可能在年底见到每桶50美元。公司将今年年底的油价目标从115美元调整为每桶70美元,并将明年的预期从120美元调低为86美元。

  到当天收盘时,纽约商品交易所11月份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下跌2.56美元,收于每桶78.63美元。伦敦国际石油交易所11月份交货的北海布兰特原油期货价格下跌2.93美元,收于每桶74.53美元。

  纽商所11月份交货的汽油期货价格每加仑下跌3.28美分,收于1.8848美元。取暖油期货价格每加仑下跌8.13美分,收于2.2882美元。天然气期货价格每千立方英尺下跌0.9美分,收于7.324美元。
我的blog:http://szhaitao.blog.hexun.com & http://www.hoolee.com/user/haitao
--以上均为泛泛之谈--
不尽牛人滚滚来,无边硬伤纷纷现 人在江湖(出来的),哪能不挨刀(总归是要的)
网络对话,歧义纷生;你以为明白了对方的话,其实呢?

您所在的IP暂时不能使用低版本的QQ,请到:http://im.qq.com/下载安装最新版的QQ,感谢您对QQ的支持和使用

相关信息:


欢迎光临本社区,您还没有登录,不能发贴子。请在 这里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