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开发网: 论坛: 程序员情感CBD: 贴子 680280
haitao
2人驾车银行取30万,仍然被抢!——警方呼吁广大市民要加强自身安全防范
——【警方呼吁广大市民要加强自身安全防范,特别是群众到银行提取大笔现金时,要采取必要的安全防范措施。公安机关呼吁市民提供线索,协助破案。】
——2人驾车银行取30万,仍然被抢!还能怎么防范?!


取钱出粮被跟踪 女出纳身中两枪
事发东莞长安,枪匪当街劫走30万

日期:[2008年11月1日] 版次:[AA03] 版名:[速览] 稿源:[南方都市报] 网友评论: 1 条



  本报讯 (记者 李平 寇金明)“他们开枪击碎汽车两侧玻璃窗户,逼着坐在副驾驶位上的女子交出钱来,得手后他们迅速向相反方向逃,随后被接应的摩托车拉走。”昨日上午,东莞长安横增路上发生一起持枪抢劫案,当地开店的刘姨亲眼目睹了这一幕。东莞警方称,昨日某家具厂派小车到银行提取工资款后被两名驾车歹徒截停,歹徒持枪抢走现金,并弃车乘坐接应摩托逃离现场。事件中女事主受伤,目前案件正在侦查中。


  歹徒皮卡车超车横堵小车


  昨日10时30分,案发现场长安镇新安社区横增路与横中路交会的十字路口,现场已被警戒线包围。记者看到,横增路的中央,歹徒作案用的绿色皮卡车呈“T”字形紧紧堵住别克小车,别克车驾驶室两侧的玻璃已被打碎。遭遇枪击的女事主已被送往长安医院救治。距事发现场不足20米的提克电子塑胶厂的保安目击了事发过程,事后已被警方带走协助调查。


  “皮卡车是从后面追上来的,截停小车后,皮卡车上下来两名男子,二话不说就开枪打烂小车前面左右两块玻璃。”抢劫案发生在刘姨的便利店门前,惊闻枪响后,刘姨抬头看见的一幕让她害怕不已:一男子拿枪指着坐在副驾驶座上的女子,逼其交钱,女子开始有些抵抗,但还是被抢匪抢走了抱在胸前的现金。刘姨说,整个事件发生得十分突然,歹徒好像事先已有准备,得手后就扔下皮卡车,向反方向逃窜,然后搭乘一辆接应的摩托车,很快消失在附近巷道里。


  刘姨记得,女事主左腿和左手部位各有一处伤口,“裤子上全是血,但她还是很坚强并没有哭喊。”说到枪,刘姨表示抢匪用的枪很小,“还不到20厘米的样子。”


  警方呼吁市民提供破案线索


  据警方通报称,昨日上午9时30分许,该镇某家具厂女出纳石某与单位司机驾驶一辆别克小车到锦绣路某银行提取现金,准备给员工发放工资。两人开车从银行回厂,途经新安社区横增路某储蓄所门口时,被尾随的一辆挂假牌照的绿色长城皮卡车截停。两名持枪歹徒下车,开枪打烂玻璃,将放在副驾驶位置内的现金抢走。事件中女事主受伤。两名歹徒得手后,乘坐一辆前来接应的摩托车逃离现场。案发后,东莞市委常委、市公安局长崔建等亲自赶赴现场,组织指挥侦查破案工作。


  下午1时许,被枪击伤的女子正在手术中,医护人员表示伤者没有生命危险。记者在医院手术室外见到了受伤女子的同事,他们是附近一家家具厂的员工。据介绍,受伤女子姓石,是该厂出纳,当日正是该厂发工资的日子,石某从银行大约取了30万元现金,不料被人尾随继而遭遇抢劫。


  警方呼吁广大市民要加强自身安全防范,特别是群众到银行提取大笔现金时,要采取必要的安全防范措施。公安机关呼吁市民提供线索,协助破案。
我的blog:http://szhaitao.blog.hexun.com & http://www.hoolee.com/user/haitao
--以上均为泛泛之谈--
不尽牛人滚滚来,无边硬伤纷纷现 人在江湖(出来的),哪能不挨刀(总归是要的)
网络对话,歧义纷生;你以为明白了对方的话,其实呢?

您所在的IP暂时不能使用低版本的QQ,请到:http://im.qq.com/下载安装最新版的QQ,感谢您对QQ的支持和使用

相关信息:


欢迎光临本社区,您还没有登录,不能发贴子。请在 这里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