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开发网: 论坛: 程序员情感CBD: 贴子 685605
lanchong: zt 国民党立法院党团今天支持台湾政府效法新加坡,推动公务员减薪。
(台北讯)中央社报道,因应景气衰退,新加坡政府宣布总理、部长级官员和高阶公务员将带头减薪。国民党立法院党团今天表示,公务员应共体时艰,支持台湾政府效法新加坡,推动公务员减薪。

  新加坡政府日前宣布,将调降与经济成长相关的总理、部长和高阶公务员的薪资,自明年起,年薪将下调11%到19%;至于所有公务员也共体时艰,年终红利将会比去年少一个月。

  国民党团上午在立法院召开记者会,党团副书记长罗淑蕾表示,新加坡的例子,值得台湾学习;政府应考量台湾整体状况,若行政院认同新加坡的做法,党团支持公务员减薪。

  国民党团书记长张硕文受访表示,党团支持公务员共体时艰减薪;公务员的薪资应从他们的表现决定,士农工商各界对政府埋怨的程度为何,公务员就应该减薪多少,不分政务官、事务官,一致调降薪资。

  国民党籍立委林德福认为,高阶公务人员应共体时艰,在经济状况非常差的时候,配合减薪,将有起头作用。他建议行政院针对某几等级以上的高阶公务人员,由行政院统一规定减薪。

  林德福说,由于政务官多是政治任命,公务员减薪可从政务官着手;在政府财政艰困时期,公务员能够自动减薪,因应情势,人民会有更好感受。

hxxp://realtime.zaobao.com/2008/11/081126_18.shtml
我从来没有过国家,国家已然被强盗劫持,我出卖什么国家?
我从来没有过灵魂,灵魂已经被主体枪毙,我出卖谁的灵魂?
国家是一个神圣的文字,你不要随随便便地亵渎,
至于灵魂,在我们伟大的唯物主义祖国,早就不存在了,
这里只有物质,没有灵魂。

相关信息:


欢迎光临本社区,您还没有登录,不能发贴子。请在 这里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