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开发网: 论坛: 程序员情感CBD: 贴子 69024
李颖: 美国要求以色列没收卖给中国的无人驾驶飞机
美国要求以色列没收卖给中国的无人驾驶飞机

耶路撒冷消息:一名以色列军事官员星期三向美联社透露,美国要求以色列没收卖给中国的一架女妖式无人驾驶飞机,目前这架飞机正在以色列。

报道说,以色列在90年代初期向中国出售了一架女妖式无人驾驶飞机,这种飞机能够摧毁雷达站或者防空阵地。不久前,中国军方将这架军用无人驾驶飞机送回以色列,要求以色列对这架飞机进行技术更新。

以色列军方官员表示,美国的要求将以色列置于十分尴尬的境地。如果不没收这架属于中国空军的飞机,必然要开罪以色列最强有力的盟国美国;但是如果没收这架飞机,必然会极大地损害与中国的关系,而中国目前是以色列高科技和军事技术的重要出口市场。

美联社说,美国担心,这种先进的无人驾驶作战飞机也许会威胁到台湾的安全,或者在未来的台海冲突中直接威胁美军。
DISSENT IS THE HIGHEST FORM OF PATRIOTISM !

--Thomas Jefferson

相关信息:


欢迎光临本社区,您还没有登录,不能发贴子。请在 这里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