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开发网: 论坛: 程序员情感CBD: 贴子 691121
haitao
维基百科创始人出手 捐款数量一日内暴涨892%
维基百科创始人出手 捐款数量一日内暴涨892%

ugmbbc发布于 2008-12-24 20:49:39|1743 次阅读 字体:大 小 打印预览


感谢反对拆分中文维基百科的投递
在英文维基百科页面加入创始人吉米·威尔斯募集捐款的信之后,维基媒体基金会在短短一天之内收到的捐款暴涨892%,达到28.3万美元。维基媒体基金会的年度筹款计划已经进行了50天。他们曾经使用过数个不同的标语来呼吁访问者慷慨解囊,例如“维基百科:令生活更便利”;“ 维基百科是一个非营利计划:我们希望得到您的捐款";“当您需要维基百科的时候,它总在您身边。—— 现在它需要您的帮助! ”等等。

而就在这几天,当访问者打开英文维基百科时,页面的广告变成了“请阅读来自维基百科创始人吉米·威尔斯的个人请求”。维基百科创始人亲自致信求捐,甚至还引发网站破产隐忧。

令人意想不到的是,自从这条标语被加入维基百科后,维基媒体基金会收到的捐款总量得到了令人难以置信的爆炸式增长。仅仅在12月23日一天之内,维基媒体基金会收到了来自世界各地8186位捐助者慷慨捐出的28.3万美元(见下图的绿柱)。与前一天相比,23日的捐款额暴涨892%。



维基媒体基金会的募捐目标是600万美元。在这28.3万美元的推动下,维基媒体基金会距离目标又更近了一部。
我的blog:http://szhaitao.blog.hexun.com & http://www.hoolee.com/user/haitao
--以上均为泛泛之谈--
不尽牛人滚滚来,无边硬伤纷纷现 人在江湖(出来的),哪能不挨刀(总归是要的)
网络对话,歧义纷生;你以为明白了对方的话,其实呢?

您所在的IP暂时不能使用低版本的QQ,请到:http://im.qq.com/下载安装最新版的QQ,感谢您对QQ的支持和使用

相关信息:


欢迎光临本社区,您还没有登录,不能发贴子。请在 这里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