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开发网: 论坛: 程序员情感CBD: 贴子 696187
风无影: Python 3的演变
O'Reilly采访了Python语言作者Guido van Rossum,讨论了Python 3以及未来的发展。在最后,他表示: 我想重申一点,决定是使用3.0还是2.6都是个人的选择。你不会因采取保守立场而有被抛在后面的风险。3.0和2.6都被同一个核心的Python开发者小组所支持。此时我们也不特别强调Python 3的重要性和品质。如果不是受到外在要求,或者第三方软件尚未移植到3.0,或工作在一个其他人都是其他版本的环境中,你不会受到阻碍。如果你是第一次学习Python,3.0是一个容易上手的语言。一些困扰初学者的东西已经被去除。如果你学习了3.0再去看其它版本,会很容易了解2.6和3.0的区别。如果你学习Python 2.6,你可能会为过时的语法所阻挠。
CNDEV继续着,怎么也没人广播一下啊?

相关信息:


欢迎光临本社区,您还没有登录,不能发贴子。请在 这里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