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开发网: 论坛: 看电影看美剧: 贴子 696353
Fish
《新海底两万里》McG希望威尔·史密斯来扮演“尼莫船长”
本月7号,我们报道了McG将为迪士尼执导“新海底两万里”——《海底两万里:尼莫船长》(20,000 Leagues Under the Sea: Captain Nemo)的消息,今天LatinoReview网站爆料,McG心中扮演“尼莫船长”的最佳人选是黑人明星威尔·史密斯(Will Smith)!

凡尔纳创作《海底两万里》时,他笔下的“尼莫船长”是印度人,如果史密斯真的接受邀请扮演这一角色,那这个角色的家乡肯定也要跟着改了。

McG 执导的这部《海底两万里:尼莫船长》由编剧Bill Marsilli依据凡尔纳笔下的角色原创,仍将讲述“鹦鹉螺号”(Nautilus)潜水艇和它的船长“尼莫”(Nemo)在大洋之下的奇幻冒险。该片很可能和去年的《地心游记》(同样改编自凡尔纳作品)一样被制作成立体(3D)电影。

McG选择威尔·史密斯的理由很简单:“他是个了不起的家伙。”不过目前还没有威尔·史密斯方面的答复。
大家都是出来卖的,何苦自己人为难自己人
那些活好的,或者活新的,或者花样多的,
或者老板拉皮条功夫好能拉到肯多花钱的客的,
拜托不要老是打击年老色衰的同行了

老鱼记事 老鱼侃棋 老鱼围脖


相关信息:


欢迎光临本社区,您还没有登录,不能发贴子。请在 这里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