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开发网: 论坛: 程序员情感CBD: 贴子 699161
寒山陋石
在天朝当个公务员真好,在天朝的上海当个公务员更好!这就是所谓的人民公仆啊……
上海公务员住房补贴潜行 最高可获28万元

2009年02月05日02:41  来源:

近日,一则关于上海部分新进公务员最高可获28万元住房补贴的消息引起了热议。据了解,相关文件早在去年年底即下发,自2009年1月1日起正式执行。其主要内容为向符合相应条件的公务员发放住房货币补贴,根据不同职级采取不同建筑面积标准,并按照2800元/平方米的相关标准实行房贴。

  在这份记者获取的《关于调整本市新进机关公务员住房货币补贴的办法》中,《办法》适用范围和对象涉及“各级机关及参照公务员管理的机关(单位)中,自2001年1月1日以后参加工作的公务员”。同时指出,享受房贴的公务员应在机关工作满5年期限。

按照《办法》规定,此次公务员享受房贴的标准及操作程序,按照相关住房货币补贴办法执行,首先是不同职位对应不同建筑面积标准,即正处100平方米,副处90平方米,正科80平方米,副科70平方米,科员65平方米,办事员60平方米。其次,再根据职级标准缺额面积按照2800元/平方米实行货币补贴。这样计算下来,符合条件的公务员可获取28万元至16.8万元不等的补贴数目。

  据了解,除了公务员之外,还有部分政府机构直属事业单位的相关工作人员,同样可以享受到该项政策。

————————————————————————————

在其它的网站看见相关部门的官员出来所谓“辟谣”,看见网易的相关新闻页面已被删除,无风不起浪,他们在心虚什么?


寒 山 问:“世间谤我、欺我、辱我、笑我、轻我、贱我、恶我、骗我,如何处治乎?”
拾得答曰:“只要忍他、让他、由他、避他、耐他、敬他,不要理他,再待几年,你且看他。”

相关信息:


欢迎光临本社区,您还没有登录,不能发贴子。请在 这里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