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开发网: 论坛: 程序员情感CBD: 贴子 699946
haitao
搭客人数太少 韩国14机场亏大本
搭客人数太少 韩国14机场亏大本

(2009-02-10)

  (首尔法新电)韩国前政府耗费巨款建造的14座区域或地方机场亏大本,所接待的搭客人数少之又少,有些连搭客的影子都看不到。
襄阳国际机场

三个月无搭客光顾

  据韩国机场公司透露,其中一座耗资2亿6000万美元(约3亿8805新元)建成的襄阳国际机场,过去的三个月都没有接待任何搭客。该公司表示,这座位于韩国东岸、已经投入运作7年的机场,是在去年11月1日最后一次处理航班。

  襄阳国际机场的146名员工去年平均每天只接待了26名搭客,因此,《朝鲜日报》在昨天的报道中把该机场形容为“鬼机场”。

  据了解,该机场已经连续3年亏损了超过100亿韩元(约1081万新元),而当年政府是为了发展旅游业才兴建了该机场。

  除此之外,韩国机场公司也预计,政府建造的14座区域机场当中的其中11座机场,在去年都蒙受了巨大的亏损。《朝鲜日报》指责韩国前政府缺乏有效的策划和行政,才会导致这些机场蒙受亏损。该报章也表示,政府应该关闭这些机场,或是将它们私营化。

  韩国机场公司发言人告诉法新社,原本计划在庆尙北道蔚珍市以及全罗北道金堤市兴建的另外两座机场,其建筑工程已经暂停了。当局目前正在考虑,将蔚珍市那座已经完成了85%,耗资1亿4100万美元(约2亿1020万新元)兴建的机场改为一家飞机师训练中心。


——韩国不是MZ国家嘛,怎么也出这种事情?
——自大的心理 盖过了 理性的监督?
我的blog:http://szhaitao.blog.hexun.com & http://www.hoolee.com/user/haitao
--以上均为泛泛之谈--
不尽牛人滚滚来,无边硬伤纷纷现 人在江湖(出来的),哪能不挨刀(总归是要的)
网络对话,歧义纷生;你以为明白了对方的话,其实呢?

您所在的IP暂时不能使用低版本的QQ,请到:http://im.qq.com/下载安装最新版的QQ,感谢您对QQ的支持和使用

相关信息:


欢迎光临本社区,您还没有登录,不能发贴子。请在 这里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