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开发网: 论坛: 家有XPH: 贴子 704252
rove_cloud
昨天的小朋友生日party
昨天去参加小朋友的生日party,就是我的好朋友的那个暴力宝宝的party.我这段时间很少让儿子和这个宝宝单独在一起玩了。昨天儿子在party上喜欢上一个玩具,在那里开心的坐下玩,谁知道暴力宝宝突然冲了过来抢玩具,当时老公和儿子在一起,我和另外一个人在聊天,看到暴力宝宝在抢玩具的时候,这个人说,我知道这个孩子就是爱抢,抢没啥,就是担心他打别人。看来是比较熟悉宝宝的人。然后她也过去拉架,但最终还是暴力宝宝抢了玩具,而且把我儿子的手也抓破了。我们安慰儿子一阵后,他又去玩别的去了。
后来等暴力宝宝不玩的时候,儿子又发现了这个玩具,再次高兴的去玩,这时候一个快4岁的孩子看到了也想玩,平时儿子是知道和别人share玩具的,但是这次,估计是担心玩具再被人抢走,抱起玩具就跑,我想过去和他商量商量,他也觉得没有安全感,最后甚至把玩具抱出了屋外。一副很没有安全感的样子。我看着有些心疼。但是很多事情都是要自己去面对的,去了幼儿园也会遇到暴力型宝宝,父母不可能一直跟着孩子,让他自己慢慢学会去处理吧,用自己能接受的方式去处理。

相关信息:


欢迎光临本社区,您还没有登录,不能发贴子。请在 这里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