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开发网: 论坛: 程序员情感CBD: 贴子 704880
haitao
无独有偶——美国枪手狂杀亲人11人死
美国枪手狂杀亲人11人死


日期:[2009年3月12日] 版次:[AA01] 版名:[封面] 稿源:[南方都市报] 网友评论: 0 条



美国枪案现场玻璃上留下的一个弹孔。新华社发



  他没有放过他们,他的妈妈,他的爷爷奶奶,他的叔叔婶婶,甚至他家的狗。

  美国亚拉巴马州南部10日发生系列枪击事件,犯罪嫌疑人迈克尔·麦克伦登在2个小镇的多处地点大开杀戒,点着了母亲的房子,打死了5名亲人,又射杀了几位无辜的路人,另致4人受伤,凶手本人最终饮弹自尽。目前这起事件共造成包括凶手在内的11人死亡,另有4人受伤。

  “他到处开枪,但没有人知道为什么。”目击者惊魂未定地说。

  美国亚拉巴马州南部10日的系列枪击事件造成至少11人死亡,包括凶手本人及其亲属。另有至少4人受伤,包括1名儿童。

  当地官员称这起血案是亚拉巴马州最严重的枪击案之一。

  灭门悲剧

  警方封锁现场,展开调查。警方锁定的犯罪嫌疑人名为迈克尔·麦克伦登。目前凶手作案动机不明。

  科菲镇验尸官罗伯特·普里彻斯说,麦克伦登行凶前焚烧了他与母亲在金斯顿共同居住的房屋。在仍着火的房屋内,警方找到麦克伦登母亲莉萨·麦克伦登的尸体,警方确定莉萨的尸体上有弹孔。

  美联社报道,枪杀了家中的4条宠物狗后,麦克伦登离开家,开车大约20公里来到日内瓦县萨姆森镇,在一处住宅射杀门廊处5人和隔壁一名74岁高龄老妪。

  日内瓦地区检察官柯克·亚当斯说,其中4人为麦克伦登的家人,74岁老妪为麦克伦登的曾祖母。普里彻斯说,4名受害者分别为麦克伦登的祖父母和叔婶。

  “他几乎杀光所有亲人,”普里彻斯说,“没有人知道他为什么会扣动扳机。”

  至于另两名受害者,美联社报道,他们是日内瓦县副治安官的妻子和18个月大的孩子。事发时,那名母亲正带着孩子拜访这家人。

  肆意开枪

  麦克伦登随后驱车离开案发现场,从车窗内开枪射击,致死3人。

  萨姆森居民格雷格·麦卡洛说,他在加油站加油时,看到麦克伦登停车、开枪打死一名正走出加油站的女性。

  麦卡洛在扫射中受伤,子弹碎片击中他的胳膊和肩膀。

  “我一开始以为有人在开玩笑,”麦卡洛说,麦克伦登使用的枪支似乎卡了一次壳。不过,他又开了几枪,然后驱车离开。

  另两名受害者为一名开车男子和一名企图逃跑的男子,后者背部中弹身亡。

  饮弹身亡

  当天,麦克伦登还朝日内瓦县一家沃尔玛超市扫射,但无人丧生,尚不清楚是否有人受伤。此外,他还向一名州警察的汽车开枪,致使这名警察被碎玻璃割伤。

  亚拉巴马州议员沃伦·贝克的办公室位于这家沃尔玛超市不远处。贝克说,他的秘书听到一阵枪声。

  “他到处开枪。”亚当斯说。

  亚拉巴马州安全部门说,麦克伦登在警察追击下驱车逃往日内瓦镇一家五金厂厂,并与警方交火。亚当斯说,麦克伦登逃入这家五金厂,最终饮弹自尽。

  据当地媒体报道,还有多人在枪击事件中受伤,但这一消息尚未得到警方证实。

  萨姆森镇镇长克莱·金说,他认识凶手和受害者。“我关注镇内居民,确保他们过得舒服,”他说,“我在这里住了44年,从来没想过会发生这样的事。”

  金说,镇政府已在第一浸礼会教堂设立危机处理中心,居民可以在那里获得心理咨询等帮助。新华

  目击者说

  我听到右边传来5声枪响。我抬头一望,只见到一辆汽车高速开走,接着有大批警车从后追捕。我当时很惊慌,心想:“究竟发生了甚么事?‘”

  “枪手开车经过街道,随意朝坐在门廊上的人开枪。其中有一家人坐在自家的门廊上,结果遭遇不幸。”

  “场面十分恐怖,到处都是血。一个母亲全身都是血,但仍保护着她的孩子。”

  “他把车停在一间沃尔玛分店外面,冷静地坐在司机位上,然后向进出该店的顾客开枪。”
我的blog:http://szhaitao.blog.hexun.com & http://www.hoolee.com/user/haitao
--以上均为泛泛之谈--
不尽牛人滚滚来,无边硬伤纷纷现 人在江湖(出来的),哪能不挨刀(总归是要的)
网络对话,歧义纷生;你以为明白了对方的话,其实呢?

您所在的IP暂时不能使用低版本的QQ,请到:http://im.qq.com/下载安装最新版的QQ,感谢您对QQ的支持和使用

相关信息:


欢迎光临本社区,您还没有登录,不能发贴子。请在 这里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