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开发网: 论坛: 程序员情感CBD: 贴子 708035
风无影: 分析师称eBay或将出售PayPal和Skype
北京时间3月27日早间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投资银行Jefferies & Co.分析师约瑟夫·斯考利(Youssef Squali)今天表示,如果不能提高主营业务业绩,eBay将面临剥离或出售PayPal和Skype业务的压力。

  斯考利今天在一份投资报告中称,不能扭转拍卖和固定价格销售业务营收下滑的趋势可能迫使eBay“释放”其他业务的价值。受拍卖和固定价格销售业务营收下滑拖累,上个季度eBay营收首次出现下滑。斯考利说,“投资者越来越不容易满足了。”

  上一季度eBay拍卖业务部门营收下滑了16%。eBay CEO约翰·多纳霍(John Donahoe)正在调整上架费,保护买家权益,提振固定价格销售业务。多纳霍曾表示,尽管Skype与公司其他业务关联度不高,但却是“非卖品”。

  eBay发言人何塞·马拉博(Jose Mallabo)表示,该公司计划未来3年内使PayPal和Skype业务翻一番。eBay还将重组拍卖业务部门,推动未来3年营收和利润的增长。
CNDEV继续着,怎么也没人广播一下啊?

相关信息:


欢迎光临本社区,您还没有登录,不能发贴子。请在 这里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