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开发网: 论坛: 程序员情感CBD: 贴子 709349
holly: zz
11:08 AM (24 minutes ago)
下月乔布斯将出现在上海?
by thinkingit
上周 Apple4us 收到内线密报,北京三里屯苹果零售店有 20% 左右的店员被突然调离北京,但内线对他们的去向则完全不知。

昨日,我们再次收到线报冒死短信一条,原来,这些店员被调到了上海,为一项秘密工作增加援手,而这个秘密竟然就是,国内第二家苹果零售店!

我们现在了解到,这家店的地址大概在上海南京西路美术馆旁边,更爆料的是,离得最近的喜来登酒店从上个月开始已经陆续进驻了大概 200 多名从美国来的苹果工作人员,而苹果在海外开店准备期从来没有派出过超过 80 人的工作组!god,这似乎只有一种可能性,在 iPhone 和联通合作入华那天,苹果公司将会有一位神秘人士出现在上海……

乔布斯会来吗?

如果你有最新消息请发邮件给我们 talk [at] apple4.us。
若你在年轻时上过水木, 它会一生跟随着你, 如一场浮动的盛宴

禁色和禁果仍被保存吗?
这世界有否给潜移默化?
离过家回了家仍住中环吗?
-----信有带到新居里烧吗?

一切美好的都会消失

人要是没有理想, 跟咸鱼有什么两样?

“把人们引向艺术和科学的最强烈动机之一,是要逃避日常生活中令人厌恶的粗俗和使人绝望的沉闷,是要摆脱人们自己反复无常的欲望的桎梏。一个修养有素的人总是渴望逃避个人生活而进入客观直觉和思维的世界。”

不要忘了,这个世界穿透一切高墙的东西,它就在我们的内心深处,他们无法达到,也接触不到,那就是希望。(FROM《肖申克的救赎》)

相关信息:


欢迎光临本社区,您还没有登录,不能发贴子。请在 这里登录